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华为云
V2EX  ›  iOS

非常好奇百度网盘要怎么接入 iOS 11 的 Files App

  •  
  •   XDDD · 2017-06-16 23:33:43 +08:00用 iPhone 发布 · 331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3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Apple 在 WWDC 2017 宣布 百度网盘将接入 Files App

    接入 Files App 肯定要提供标准 API 吧,这样的话百度要怎么耍流氓呢?像限制解压之类的喂屎行为肯定是使不出的。限速什么的也不能太夸张吧
    7 回复  |  直到 2017-06-17 14:16:51 +08:00
        1
    402645707   2017-06-16 23:38:35 +08:00 via iPad
    “为啥要接入,自己做一个 Baidu Files 不行”
        2
    ZoraZhang   2017-06-16 23:46:52 +08:00
    是...我有点好奇到时候还依旧限速吗?
        3
    outloudvi   2017-06-16 23:50:23 +08:00 via Android
    估计还是提供接口吧?像 ES 那样……
        4
    boywang004   2017-06-16 23:51:14 +08:00
    @402645707 你说的很有我朝企业风范嘛。哈哈哈。
        5
    Valyrian   2017-06-17 02:10:36 +08:00
    不限速我吃屎
        6
    Shura   2017-06-17 09:35:45 +08:00 via Android
    我只知道百度云有不限速的接口,不知道会不会给苹果用。
        7
    LZRng   2017-06-17 14:16:51 +08:00 via iPhone
    不限速苹果才给接入吧。毕竟是系统级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9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16ms · UTC 06:21 · PVG 14:21 · LAX 23:21 · JFK 0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