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华为云
V2EX  ›  酷工作

看不上 BAT 给的薪水?来猿辅导试一试!

  •  
  •   tangqiaoboy · 195 天前 · 743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9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团队扩张,想招 10 个 iOS,初级中级高级的都要,有没有小伙伴有兴趣,我直接面试,可以远程面远程给 offer。薪资上,反正我们一般都远高于 BAT,就怕你不敢试试。

    感兴趣的可以私聊我,也可以直接邮件给我简历: tangqiao@fenbi.com

    猿辅导介绍: https://hr.yuantiku.com/

    职位介绍:
    iOS 高级研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 iOS 客户端整体设计、实现、关键技术验证和选型;
    2. 负责规范制订、技术文档编写
    3. 跟进新技术发展,持续调整和优化客户端
    4. 指导并提升初级工程师的工作
    任职资格
    1. 3 年以上 iOS 开发经验,有较强的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
    2 .基础扎实,数据结构和算法能力强;
    3. 对 iOS 开发技术有较深理解,对第三方库也有较深理解;
    4. 有独立项目或带团队经验优先
    5. 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能够很好的适应快速变化

    iOS 研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相关产品 iOS 客户端的开发工作;
    2. 调整和优化代码质量、应用体验
    任职资格
    1. 2 年以上 iOS 开发经验,有较强的学习和解决问题能力;
    2 .有扎实的 Objective-C/Swift 语言基础,有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
    3. 熟练掌握 iOS 开发技术,熟悉常用的第三方开发库;
    4. 熟悉 iOS 不同版本的特性,了解 Cocoa、UIKit 等框架
    5. 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合作
    47 回复  |  直到 2018-08-09 12:32:12 +08:00
        1
    ai277014717   195 天前
    拿到的融资够这样挥霍多久?
        2
    snnn   195 天前 via Android
    是家很不错的公司,吸引了很多清华的优秀应届生,就是有点累
        3
    BAT   195 天前 via Android   ♥ 13
    我做错了什么???
        4
    sunwei0325   195 天前
    @ai277014717 这一轮的钱不花完怎么融下一轮呢
        5
    miketeam   195 天前 via iPhone
    @ai 融的钱不花干嘛?等利息?
        6
    deyu   195 天前
    唐巧大神的招聘贴...
        7
    fxxkgw   195 天前   ♥ 2
    阿里 P7 有股票,大概市值 160W 样子,四年拿完,再加上工资年终等大概税前 100W 一年,不知道你们这个级别的远高于是多少。。
        8
    stargazer242   195 天前   ♥ 1
    @fxxkgw 缺的几十万 你补下 谢谢
        9
    mauve   195 天前 via Android   ♥ 1
    除题目外全文未再出现薪水二字
        10
    Dwyson   195 天前
    @snnn 是 996 吗?
        11
    feverzsj   195 天前
    @Dwyson 估计是 24x7,否则没法和 bat 比工资
        12
    feng1234   195 天前
    @stargazer242 前几年 P7 工资+股票,的确基本上是年薪百万啊,没达到这个数是不是刚进去的 P7 ?
        13
    miketeam   195 天前 via iPhone   ♥ 2
    上次面试,有个技术面,人家死抠 weak,strong,assign。问完了我就说,这个东西能提升多少性能,怎么翻译编码能力和项目架构能力。原来题目来自于唐巧大神博客。现在玩的问题是为了能面好下一家,这些东西背还是不背呢,在线等,蛮急!
        14
    moonfarmer   195 天前 via iPhone
    远高于?!愿闻其详
        15
    Alchemistxxd   195 天前
    愿闻其详
        16
    fxxkgw   195 天前
    @stargazer242 我同事 2 周前刚入职,P7 股票市价大概 160W,第二年结束解禁 50%,后续每年 25%,工资小三万,13 薪保底 3 个月年终奖,税前一年怎么没个小 100W ?
        17
    tangqiaoboy   195 天前
    @ai277014717 我们挣钱的好不好?
        18
    tangqiaoboy   195 天前
    @BAT 呃,不是说你。。。
        19
    fangpeishi   195 天前 via Android
    前员工路过。
    良心说,猿辅导氛围很不错,非常推荐,出来以后感觉很难再遇到这样的公司。
        20
    tangqiaoboy   195 天前
    @fxxkgw P7 100w 不是挺正常的么?我又不是不知道市场价。
        21
    tangqiaoboy   195 天前
    @miketeam 我写过架构的东西,不要黑我。
        22
    huiyifyj   195 天前
    @BAT #3
    2333...
        23
    evitceted   195 天前
    我了去,android 难道不招吗
        24
    stargazer242   195 天前
    @fxxkgw 你确定是阿里 不是蚂蚁 或者菜鸟? 160W 股票
        25
    free9fw   195 天前
    非 211、985 请按 cmd+w
        26
    lostinyou   195 天前
    非 mac 系列,请按 ctrl+w
        27
    27149   195 天前
    @fxxkgw 小三万是睡前税后?
        28
    ZYX0819   195 天前
    大神还真的在招人吗。。只会 oc 的菜鸟也可以吗
        29
    feng1234   195 天前
    @27149 应该是税后的,P6 的薪资范围最高 30K 税前
        30
    wangxinpier   195 天前
    羡慕嫉妒恨,继续啃书
        31
    fxxkgw   194 天前 via iPhone
    @tangqiaoboy 喵喵喵?我回复的是 247 那位兄弟 你这回我的有点莫名其妙。。

    @27149 税前啊 提到的所有的数字都是税前


    @feng1234 p6 和 7 工资差不多,甚至 p6+工资比 p7 还多,主要差别是股票,将近 200 美金一股诱惑巨大


    @stargazer242 阿里,菜鸟蚂蚁不清楚,据说给的是期权
        32
    stargazer242   194 天前
    @fxxkgw 身边一圈 P7 北京的 大概 60 上海的 55 杭州的 55 还真没看到过 100W 的大神 P7
        33
    lavender1991   194 天前
    围观唐大,小城市 ios 默默顶一下
        34
    hellboys   194 天前
    巧神, 必须支持一下 :)
        35
    alexzhouboo   194 天前
    几年前参加巧神的答题活动还拿到一本书~ 哈哈
        36
    chuanli   194 天前
    实习要不
        37
    ljcarsenal   194 天前 via Android
    @stargazer242 他说的加上股票吧
        38
    xsxsxszs   194 天前 via iPhone
    楼上说话酸的感觉并不是想面试纯粹想来拆台啊,工资啥的面完在你现在 package 基础上谈就是了。感觉这招聘还挺靠谱的。
        39
    parkcg   194 天前 via iPhone
    @evitceted 估计是做 ipad 开发吧,安卓平板端没有好的设备
        40
    hanangellove   194 天前
    感觉能给到 30K
        41
    hanangellove   194 天前
    对,唐大,在 V2 你还是要给个薪水范围的
        42
    zhizunbao07   193 天前
    期权是谈的,没那么多。刚拿到阿里的 offer,900 股。
        43
    fancymax   193 天前
    支持一个,能在深圳办公不?
        44
    ruoyi   193 天前 via iPhone
    诚意满满的唐大,支持一下。
        45
    callofmx   192 天前
    前员工路过, 猿题库是很好的公司
        46
    dianxin   190 天前 via iPad
    膜拜一下
        47
    94cc   13 天前
    前员工路过,
    看过大神博客,相信公司不错;
    然鹅,贵司近期 或许是团队扩张的原因,对新人不是很友好哇…
    打压式激励,让我那段时间怀疑自己,
    或许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吧,辜负了老大的期望。
    最后觉得不合适,忍痛说 bye bye
    公司福利确实不错,超赞的。

    祝贵司发展越来越好。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09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0ms · UTC 08:07 · PVG 16:07 · LAX 01:07 · JFK 04: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