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推荐学习书目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
Python 学习手册
Python Cookbook
Python 基础教程
Python Sites
PyPI - Python Package Index
http://www.simple-is-better.com/
http://diveintopython.org/toc/index.html
Pocoo
值得关注的项目
PyPy
Celery
Jinja2
Read the Docs
gevent
pyenv
virtualenv
Stackless Python
Beautiful Soup
结巴中文分词
Green Unicorn
Sentry
Shovel
Pyflakes
pytest
Python 编程
pep8 Checker
Styles
PEP 8
Google Python Style Guide
Code Style from The Hitchhiker's Guide
V2EX  ›  Python

国内外有哪些爬虫大神的博客和书籍可以用来提升自己的?

  •  
  •   Nick2VIPUser · 192 天前 · 267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9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python 爬虫一年,想提升下自己涨点工资?

    另外问一下各位老哥,爬虫的 1~2 年的薪资开多少合适?
    24 回复  |  直到 2018-09-14 16:06:23 +08:00
        1
    gamecreating   192 天前
    百度
        2
    Nick2VIPUser   192 天前
    @gamecreating 不是不会百度,是想找各位有经验的大神推荐下优质资源~
        3
    p2pCoder   192 天前
    学习下 Android 和 ios ?
        4
    scriptB0y   192 天前   ♥ 1
    不是大神,不过我博客有些爬虫的东西 https://www.kawabangga.com/?s=爬虫

    另外涨工资这事我也可以帮你…… 欢迎投简历,邮箱见博客、
        5
    shiji   192 天前 via Android
    爬虫技术好像是在天朝发扬光大的。。国外专门搞爬虫的比较罕见。。。
        6
    vtwoextb   192 天前   ♥ 1
        7
    Nick2VIPUser   191 天前 via iPhone
    @p2pCoder 为啥学安卓和 ios,现在不是岗位很少嘛~
        8
    Nick2VIPUser   191 天前 via iPhone
    @scriptB0y 谢谢大佬,很有帮助!!
        9
    p2pCoder   191 天前 via Android
    @Nick2VIPUser 用安卓和 ios 做爬虫功能
        10
    sadscv   191 天前 via Android   ♥ 1
    《 Python 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 》这本还不错,出版时间也不长,我就是跟着它学的。

    https://item.m.jd.com/product/12206762.html
        11
    snal123   191 天前 via iPhone
    马克 以后来看
        12
    golmic   191 天前 via Android
    公众号 pydatame,专注 python 数据相关,可以关注一下
        13
    yb0554   191 天前 via Android
    第一次回复,mark 一下,还不会需要的小白也很感兴趣
        14
    binux   191 天前 via Android
    @shiji 因为国外的爬虫很多都是用的第三方服务,不像国内每家公司都自建。
        15
    byis   191 天前 via Android
    @golmic 看了一下
    养肥了再研究
        16
    MrGba2z   191 天前
    14L 就是爬虫大佬
        17
    ZoomQuiet   191 天前 via iPhone
    是也乎 ╮(╯▽╰)╭

    那什么…爬虫再专精也难涨工资吧…

    爬来的数据用起来…才能体现价值吧…

    继续自学…完成从爬虫到分析 --> 推荐服务等等的开发?

    将爬虫融入到一个完备的业务系统…能给公司带来直接收益~

    那么…不涨…你就可以自己开公司了…不是嘛?
        18
    NullPoint   191 天前
    @scriptB0y 翻了翻博客,原来是以撒在线图鉴的作者,昨天还在看,emmmmm
        19
    soulmine   191 天前
    爬虫只是个苦力活而已 你还要学会分析,存数据 取数据 分析数据 然后挖掘数据 最后写 ppt
        20
    scriptB0y   191 天前
    @NullPoint 那个好久没更新了…… 没有 DLC 的资料……
        21
    Nick2VIPUser   191 天前 via iPhone
    @golmic 好的,谢谢了🙏
        22
    Nick2VIPUser   191 天前 via iPhone
    @ZoomQuiet 有道理,方向就是往数据分析那块学,不过现在这些公司对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学历专业限制太多了,心里没底
        23
    Nick2VIPUser   191 天前 via iPhone
    @soulmine 是了,很有道理,爬虫的技术面略窄
        24
    q3031031   8 天前
    楼主,请问爬虫如何进阶,我现在遇到两个瓶颈,一个是 app 的加密参数....完全不知道从哪下手,还有,有的 app 直接抓包失败(不是 https 协议的问题),在手机上无法显示网页,在 fiddler 显示 504 代码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79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19ms · UTC 09:40 · PVG 17:40 · LAX 02:40 · JFK 05: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