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腾讯的 QQ 邮箱团队还有人吗,该项目现在处在什么状况?

  •  
  •   reaCodes · 7 天前 · 7539 次点击
    QQ 邮箱网页端很长时间没更新了,是不是后端开发人员都去微信了。我觉得 QQ 邮箱挺好用的,这个产品不更新可惜了。
    78 回复  |  直到 2018-04-16 22:22:27 +08:00
        1
    reaCodes   7 天前
    QQ 邮箱怕是凉了,大家没人关注它的动态了😄
        2
    x86   7 天前
    现在功能不是很稳定的吗
        3
    aice114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挺好用的不就行了,一直保持目前这状态也没问题
        4
    myexcite   7 天前
    已经成熟的项目即使不更新也不是鸡肋
        5
    jadeity   7 天前   ♥ 7
    你想要什么?开钻还是会员?还是弄一套炫酷的 QQ 秀?还是打开邮件飞出一段动画?
        6
    realpg   7 天前   ♥ 10
    有啥可更新的
    现在非常好啊
        7
    cjpjxjx   7 天前 via Android   ♥ 2
    难道要更新成网易那样,一堆广告?
        8
    green15   7 天前 via iPhone
    QQ 邮箱细节一直在完善,稳定就是最好的体验。
    至于楼主想要的那种更新,该不会是猪场那样发邮件插广告,大数据扫你邮件内容加广告这类吧……
        9
    czlvjin   7 天前
    是不是楼主突然怀念起几年前的一周一更而且还习惯点开底部的更新日记看上一眼体验一下……
        10
    reaCodes   7 天前
    @green15 @jadeity Gmail 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努力提升用户体验,但并没有去做违背初衷的业务,被总是把腾讯往坏处想
        11
    coderdusk   7 天前   ♥ 1
    不是有企业邮箱吗
        12
    reaCodes   7 天前
    @czlvjin 我是非常愿意看到产品迭代更新的,有更新证明这个产品还有活力,稳定并不是不发展的接口啊。我确实有看左下角更新时间的习惯😄
        13
    7654   7 天前
    @czlvjin #9 对,以前更新还有邮件推送

    @reaCodes #1
    QQ 邮箱 APP 一直在更新
        14
    reaCodes   7 天前
    @7654 后端可能不更新功能了
        15
    miaomiao888   7 天前
    界面该换换了
        16
    ztshia   7 天前 via Android   ♥ 11
    楼主真是为 QQ 操碎了心,2 年前就问了一模一样的问题
        17
    0915240   7 天前
    @ztshia #16 2333333333 确实是
        18
    tpsxiong   7 天前 via iPhone
    qq 邮箱 web 查看邮件时,处理链接有 bug,跳转时解析丢了参数
        19
    JustinL   7 天前 via Android
    非常需要归档功能,可惜反馈多次都没有加入。
        20
    hlwjia   7 天前
    @ztshia 附原帖 https://www.v2ex.com/t/292440#reply70

    哈哈哈哈哈

    真是操碎了心
        21
    iVeego   7 天前 via Android
    @JustinL 归档在邮件普及不太好的状况下,可能会引发大家的恐慌:我的收件箱的邮件哪里去了?
        22
    jin5354   7 天前
    没事就点点扩容玩,现在那个数字到 128TB 了
        23
    dobelee   7 天前 via Android
    @hlwjia 哈哈哈。笑尿了。居然有这么关注和关心腾讯的。
        24
    zcm3579   7 天前
    哈哈哈哈 ,我对现在的 QQ 邮箱挺满意的
        25
    sd14   7 天前
    @jin5354 你还能扩容 4 次,容量变成无限
        26
    580a388da131   7 天前
    额。。。知乎那个问题也是你问的啊。
    没啥利润,稳定运行就好了呗,邮箱现在也越来越不重要了。
        27
    zzee   7 天前 via iPhone
    139 的邮箱怎样
        28
    YvesX   7 天前
    QQ 邮箱好得很
        29
    SingeeKing   7 天前 via iPhone
    这么一说突然想起来 Gmail 重启很久以前的离线邮箱了…
        30
    chotow   7 天前 via Android
    界面可以更新下,跟上时代。Outlook 现在界面就好看。
        31
    CFO   7 天前 via Android
    企业微信还能绑定微信 比 126 的广告邮箱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32
    RHFS   7 天前 via iPhone
    更新点广告吗
        33
    oh   7 天前
    @jin5354 从 2014-08-06 就升级到 无限 之后连扩容的乐趣都没了……
        34
    xcodeghost   7 天前
    QQ 邮箱其实还有很多 Bug 的,问题还是很多的。我都反馈了很多了,都没有修复,包括安全漏洞。
        35
    acupnocup   7 天前 via iPhone
    @jin5354 v2 的平均水平应该是很早就无限容量了
        36
    likuku   7 天前
    企业邮箱如今还时不时来个 502 error 么?还依然是“用当前打开的邮件标题作关键字也搜不到”么?
        37
    omph   7 天前
    嗯,联系人添加和使用也没有猪场方便啊
        38
    mafeifan   7 天前 via Android
    qq 邮箱支持 rss 订阅。我经常看文章。前几天想把订阅的配置导出来结果点导出报错。而且帮助里找不到反馈的地方。。
        39
    j717273419   7 天前
    其实在没有网盘和云笔记出现 的时候,
    我一直最依赖的免费网络记事本就是邮箱。
    我把重要的东西放在草稿箱,或者转发到我的其他邮箱做一个双备份。

    网盘可能为因为一些 [不可抗力] 关闭,
    云笔记说不定哪天风口一过,相继关门。

    但是 E-Mail,一直和聊天一样是个基础的服务,需求是很强劲的。
        40
    jsq2627   7 天前
    邮箱是个成熟的市场,各家厂商更新都不积极
        41
    Tarkky   7 天前 via Android
    只用 Gmail 的飘过
        42
    loveCoding   7 天前
    主要精力在移动端了吧 , 还有就是企业邮箱这块了
        43
    HISHIROSATSUKI   7 天前
    界面该换换了
        44
    Rheinmetal   7 天前 via Android
    他的无障碍访问似乎挂了
        45
    elviscai   7 天前
    只希望 QQ 邮箱能加个浏览器通知。😂😂😂
        46
    qq1064392665   7 天前 via iPhone
    你是看 GMail 更新了界面然后想到了让 QQ 邮箱也更新下?
        47
    zjyx147   7 天前 via Android
    邮箱的反馈系统也是摆设,发了也没人理
        48
    oop99   7 天前
    您于 2018 年 04 月 15 日成为 QQ 邮箱第 256712 位升级至无限容量的用户!
        49
    zhaohao   7 天前
    您于 2013 年 05 月 27 日成为 QQ 邮箱第 4026 位升级至无限容量的用户!
        50
    ztshia   7 天前 via iPhone
    @zhaohao 咋变成晒容量了。。抠鼻。。。
    https://i.loli.net/2018/04/15/5ad2cbb969413.png
        51
    JustinL   7 天前 via Android
    @iVeego 但这已经是很多邮箱的标配了,就算如你所说,加个选项让我去开启了好呀。现在自己归档需要点两下,还要不能选错。
        52
    blodely   7 天前
    @ztshia 马上点过去一看,还真是...
        53
    sobigfish   7 天前
    估计是去企业邮箱了。前端不变不意味着后台没更新
        54
    F2Sky   7 天前
    就这样不是很好吗,又没有碰到大的问题和 bug,为什么一定要更新?为什么不更新就不行?

    挺厌恶现在很多软件为了更新而更新。
        55
    bravecarrot   6 天前 via iPhone
    企鹅邮箱很好用
        56
    8e47e42   6 天前
    胡说,明明不断进步继续屏蔽 sendgrid、mailgun 的通知邮件。
    QQ 邮箱的简历我司一般是直接删的
        57
    silencefent   6 天前
    您于 2012 年 04 月 01 日成为 QQ 邮箱第 1 位升级至无限容量的用户!
        58
    rAYz   6 天前
    我发现 web 版有个 bug:已发送 列表中,收件人的地方不会显示昵称(而是邮箱地址),点进去后才显示昵称;我记得以前不是这么设定的,默认 QQ 邮箱账号是显示 QQ 昵称
        59
    guoyan   6 天前 via iPhone
    够用就好,不折腾
        60
    sxlzll   6 天前
    总体来说邮箱在国内已经是非常低频没什么可挖掘的产品了
    未来可能在 2B 市场优化下
    就保持稳定吧
        61
    orangeade   6 天前 via Android
    @SingeeKing 现在觉得离线邮箱没 Inbox 好用了,据说新版 Gmall 出来后,Inbox 会砍掉
        62
    qxooqx   6 天前
    网页版邮箱记事本设置了密码,但是手机版中不用密码就能打开记事本。
        63
    doubleflower   6 天前
    没钱赚就半死不活,反正我是不用的,不过国内的话也没更好的
        64
    nine   6 天前
    不是都用客户端收信么?
        65
    jowenzzzzz   6 天前 via Android
    128tb 也没什么用啊。一个邮件上传,最多才 50m。一天最多好像也就是 200M
        66
    orangutan92   6 天前
    经常说我的速度过慢,是否要切换到基本版 orz
        67
    saran   6 天前
    邮箱还是本本分分的作收发邮件,拦阻垃圾就好了,其它功能反正有客户端实现~
        68
    mydns   6 天前
    可别像网易那样塞满各种网易自家的广告~~ 广告还伪装成新闻标题
        69
    JNathan   6 天前 via Android
    又不是不能用. jpg
        70
    yyyyyyyhb   6 天前
    @orangeade 新 gmail 的界面看了下不如 inbox 好看啊
        71
    Hardrain   6 天前
    QQ 邮箱算是国内邮箱手机 app 做的最干净的吧

    比猪场那个带官方广告的高到哪里去了
        72
    ob   6 天前 via Android
    @x86
    @ztshia
    @hlwjia
    再看两个贴二楼的回复,莫名喜感。
        73
    artandlol   6 天前 via iPhone
    一百个用户一年能挣个一万的产品
        74
    haopic   6 天前
    就这样,很好~~
        75
    fadaixiaohai   6 天前
    网页端还是别更新了吧,现在很好用。网易邮箱我基本都放弃了。
    QQ 邮箱 APP 还经常邀请我内测。还是有人在维护的吧
    好像 QQ 邮箱和微信是一个团队啊
        76
    iVeego   6 天前
    @JustinL #51 标配只是国外的邮箱吧?国内的邮箱没有一家加这个功能的。
        77
    hlwjia   6 天前
    @ob

    这位 @x86 也是挺热情的 哈哈哈哈
        78
    chocotan   5 天前
    我的 qq 邮箱一直发不了邮件,说我账号有风险让手机下载什么安全中心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181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0 · 27ms · UTC 06:45 · PVG 14:45 · LAX 23:45 · JFK 02: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