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Android Studio
华为云
V2EX  ›  Android

Android P 正式版镜像已出,统计下不兼容的 APP

  •  1
     
  •   azhi · 73 天前 · 514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有尝鲜的吗?
    本人没有备用机,特来开帖子问问

    其实最想知道的是钉钉,上班打卡属于硬需求
    52 回复  |  直到 2018-08-16 19:03:26 +08:00
        1
    pista   73 天前 via Android
    中山证券(亏损惨重
        2
    pista   73 天前
    工作不使用钉钉,安装后目测兼容
        3
    alikesi   73 天前 via Android
    不建议升级,有时需要遇到某 app 不兼容就很闹心。
        4
    azhi   73 天前
    @alikesi #3 下载中,没备用机确实不敢硬上哈哈
        5
    azhi   73 天前
    @pista #2 真好,最起码可撸
        6
    hzqim   73 天前 via Android
    等 GSI 😋
        7
    YibaShiYibaNiao   73 天前 via Android
    钉钉没问题,使用的软件数量有限,没碰到不兼容的
        8
    20015jjw   73 天前 via Android
    没啥不兼容的
    不过 8.0 的时候装的一个 nav bar 自定义的软件导致我的 p nav bar 回滚到 o 的时候了..不知道怎么修..
        9
    SorcererXW   73 天前 via Android
    只要在 Google play 上架的主流应用,应该基本上都兼容的,包括钉钉
        10
    azhi   73 天前 via Android
    @20015jjw nav bar 不需要 root?已经习惯了 Xposed edge 手势操作,貌似目前没有 root 方法呢
        11
    20015jjw   73 天前 via Android
    @azhi 不需要啊 只需要 adb 一下
        12
    pwf   73 天前   ♥ 1
    目前已知
    1.中国银行
    2.飞客茶馆
    3.欧路词典(不确定,重装软件后能启动)
        13
    jerry033   73 天前 via Android
    天猫,会闪退
        14
    jerry033   73 天前 via Android
    @pwf 我这边欧路正常
        15
    honeycomb   73 天前 via Android
    正式版的 Android 9 增加了大量私有 API 灰 /白名单,所以兼容性比早期测试版好很多。
        16
    v2ewonder   73 天前
    哈哈 国内一大批的插件化 App 要跪
        17
    azhi   73 天前 via Android
    @pwf 有没有试试淘宝,掌上生活啥的
        18
    Love4Taylor   73 天前 via Android
    @azhi 淘宝 Lite 正常, 掌上生活正常 (但发热严重 怒卸~
        19
    azhi   73 天前
    @Love4Taylor #18 哈哈,老哥,农药和刺激战场有使用吗
        20
    lovelife1cm   72 天前 via iPhone
    镜像随便刷的吗?
        21
    azhi   72 天前
    @lovelife1cm #20 亲儿子随便刷
        22
    azhi   72 天前
    老哥们,你们第一次开机是怎么跳过选择网络那块的,我给 wifi 设置了手动代理,貌似保存不上
        23
    QQ842562342   72 天前
    谷歌商店版的 QQ。。。。。。
        24
    Cytion   72 天前 via Android
    自己用的暂时没出现什么问题,就是要思考一下怎么 root

    用 cheeseburger 刷的 Android P PR1 Semi-GSI
        25
    wonpain   72 天前 via Android
    云闪付 闪退
        26
    pista   72 天前 via Android
    @QQ842562342 装了下没问题
        27
    QQ842562342   72 天前
    @pista 呃 我只要是网页都打不开。。。。 我重装试试看 早上只是清了数据又能用了
        28
    QQ842562342   72 天前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我指的网页是 下面第三个的动态里面的东西都罢工了
        29
    gavinfree   72 天前 via Android
    欧路词典在我这安装之后一段时间正常,后来就打不开了,不知道为啥
        30
    dfly0603   72 天前 via Android
    @Cytion cheeseburger?同款耶。使用起来怎么说?
        31
    Cytion   72 天前 via Android   ♥ 1
    @dfly0603 虚拟键默认存在,需要自己改 build.conf,还要再把键位调好,不算麻烦。

    三段式开关无效,之前 DP5 还有效的,略残念。

    正常使用续航还不错,充电速度没有看,满电移动数据亮屏六小时耗电 40%,可能是因为全新刷机没装几个毒瘤。

    比较严重的体验问题也有,开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过渡动画会有丢帧,Gcam2 常规模式无法使用前置摄像头但是肖像模式可用。

    目前只发现这些,毕竟中午刷的,仍需观察。
        32
    photon006   72 天前 via Android
    segway-ninebot 不兼容,闪崩
        33
    VYSE   72 天前
    xposed?
        34
    razios   72 天前 via Android
    建设银行,微众银行卒
        35
    azhi   72 天前
    我表示卡在了全新安装开机设置那里,wifi 设置的手动代理保存不上,不知道是 google 的 bug 还是故意这样的
        36
    shineMicroxy   72 天前
    首汽约车闪退
        37
    kmahyyg   72 天前 via iPad
    @smilence86 #32 Oreo 才出来就这样, P DP1 也这样, 到现在还这样........
        38
    EiChinn   72 天前
        39
    araaaa   72 天前
    pixel 貌似不能从基站定位了
        40
    azhi   72 天前
    @araaaa #39 同感,以前都是不给定位权限通过基站定位(地铁口就可以打卡),今天钉钉不给定位权限不能打卡了,下雨+迟到迎接摸鱼的一天
        41
    marcher233   72 天前 via Android
    中国银行
    广发银行
    建设银行
    然而,北京银行是正常的…
        42
    Level6   72 天前 via Android
    @Cytion 我的一加 5 刷个脸谱就行了
        43
    azhi   72 天前
    @Level6 #42 脸谱可以 root android p ?
        44
    vitalbo   72 天前
    网易词典 无法启动
        45
    Cytion   72 天前 via Android
    @Level6 试过,进入到系统之后直接关机,索性直接弃了
        46
    azhi   72 天前
    @Cytion #45 pixel xl 用脸谱已经 root 了,但是 xposed 还是不行
        47
    Cytion   71 天前 via Android
    @azhi 既然如此,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了🤣
        48
    YumeMichi   69 天前
    @azhi 刷机之前没有退出谷歌帐号?那你只能挂梯子登录了,这个类似于苹果的 id 锁。刷机前没有退出谷歌帐号的话,会卡在设置引导那里,需要用刷机前登录的谷歌帐号验证。
        49
    YumeMichi   69 天前
    话说我这两天给自己的一加 X 适配了 9.0 了但是 b 站客户端好像登录不了帐号,应用会崩溃,各位有遇到嘛
        50
    kwlokip   69 天前 via Android
    淘宝贴吧安装后可以使用,后台关闭后打开闪退
        51
    azhi   69 天前
    @YumeMichi #48 刷机前退出,开机引导是可以跳过的是吗?我还真没试过
        52
    YumeMichi   63 天前
    @azhi 对 所以不解 bl 锁的安卓机 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挺安全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2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2ms · UTC 06:36 · PVG 14:36 · LAX 23:36 · JFK 0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