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拉钩
V2EX  ›  问与答

30 多了,做运营的,最近找工作受挫了… 求老铁们发表意见

  •  
  •   revival83 · 34 天前用 iPhone 发布 · 117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是不是年龄大了就容易被排斥,还是说现在时间点不好?面试了十多个然后都是没声儿了,已经失业两个月了,是不是该换个行业了?很迷茫
    13 回复  |  直到 2018-11-12 15:17:12 +08:00
        1
    graetdk   34 天前
    不发个简历?
        2
    xxx749   34 天前 via Android
    既然能面试不就代表问题不是出在年龄上吗
        3
    coderluan   34 天前   ♥ 2
    履历技术相关的一句没说,就问大家该不该换行业......你是来算命的吗,算命也得给个生辰八字吧......
        4
    maichael   34 天前   ♥ 1
    对于职位不高的搬砖人士来说,年龄大的确是个缺点。

    首先职位的要求不高,工作经验多的人的确干起来更好,但工作经验少一点的也不是不能用。然而你工作经验多,薪资要求就自然比较高。

    再者,年龄大的人一般不好忽悠,公司不好画大饼打鸡血让你接受低工资。
        5
    revival83   34 天前
    @maichael 您说的全对,我和部分 HR 也交流过确实和您说的差不多
        6
    revival83   34 天前
    @graetdk 不发了 跟这里的大神们比不值得一提。。哈哈哈
        7
    revival83   34 天前
    @xxx749 跟 4 楼大哥说的情况差不多。哎
        8
    helloNoob   34 天前 via Android
    换行都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其他工作也是没经验啊
        9
    faustina2018   34 天前 via iPhone
    你是管理岗还是专员岗……如果是专员,的确三十多岁没有竞争力了。
        10
    revival83   34 天前
    @faustina2018 经理的角色吧 管两三个人
        11
    turnipwang   34 天前
    @maichael 大佬分析的对,但是我觉得画大饼打鸡血的公司本身就不值得去,不管几岁。
    @revival83 楼主按照实际能力开工资即可,和年龄无关。年尾坑位原本就少,可以趁有空考虑搞个第二事业。
        12
    revival83   34 天前 via iPhone
    @turnipwang 身边朋友加盟开粥店做外卖,等他做一阵看看
        13
    luffysup   34 天前
    年底换工作选择较少 一般等年后机会多一些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3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019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0ms · UTC 17:37 · PVG 01:37 · LAX 09:37 · JFK 12: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