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pple

mac 拿去换屏了, 但忘记将需要密码选项钩上了...

  •  
  •   luistrong · 57 天前用 iPhone 发布 · 234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谁能帮忙验证一下电脑设密码的情况下, 关闭设置-安全与隐私里面的几分钟后需要密码选项, 如果电脑重启后会不会要求输密码? 刚开始没反应过来, 休眠后没要求输密码, xisijikong.

    20 回复  |  直到 2019-04-24 09:19:07 +08:00
        1
    BingoXuan   57 天前
    换屏幕肯定要关机的,重启肯定是要密码。按道理你给天才吧的时候已经关机了,而且人家没有这闲功夫看你里面的东西。除非你没关机还开着? vedios.com 或者 por?hub.com 这些网站,那就尴尬了
        2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技术人员在检查机器的时候通过按住 CMD 加键盘上某键进入类似 recovery 的调试界面, 黑色的屏幕出现序列号和启动磁磁盘及选择网络, 这样算不算已经是重启过了啊?要是不算的话电脑就是完全敞开状态, 不需要密码就能访问. 哪位懂苹果技术人员进入那个界面算重启了吗?谢谢
        3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ingoXuan 主要是我没关机, 技术人员直接在我开机的状态下检查机器的,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自己前几天把需要密码的钩给取消了
        4
    BingoXuan   57 天前
    @luistrong
    是的,已经是重启了。再次进入系统必须使用密码登录。Apple 肯定不会傻到设计成,那个便捷功能打开就可以重启后不需要密码进入系统。
        5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ingoXuan 谢谢, 听你这么说那应该就是技术人员是在重启后才能进入那个界面的
        6
    byuan04   57 天前
    @BingoXuan 系统可以勾选,重启不用密码的。。。
        7
    byuan04   57 天前
        8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yuan04 你是指勾选了你框的那个选项重启不需要密码?
        9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yuan04 你能测试一下吗?我理解那个框选的选项意思是重启后让你选择哪一个用户进入系统
        10
    BingoXuan   57 天前
    @byuan04
    @luistrong
    在 Users&Groups 下设置 automatic login 是可以做到的。我的回答是针对 Security&Privacy 下的 require password ?minutes after sleep or screen saver begins 这个选项。我觉得 lz 应该没有设置 automatic login,因为这样每一次重启电脑直接登入了。如果设置了楼主应该知道每次重启后都是自动登录的。再者 automatic login 本身就是一个需要最高权限的特殊设置,需要输入用户密码的。而设置延迟时间重新输入密码这是一个普通设置。如果设置了,lz 应有印象并在描述中补充。一般用户而言,尽量不要修改需要最高权限的特殊设置。尤其是 Users&Groups 下的。比如修改用户名会丢失权限这个 bug 依旧还在。

    另外返修过程是不会进入正常系统的,因为在恢复模式下做到很多东西正常系统做不到的东西,甚至能安装特殊版本的 macos。
        11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ingoXuan 妈呀 我偏偏勾选了自动登陆, 就在前几天, 哎, 自己作死了
        12
    BingoXuan   57 天前
    @luistrong
    会直接进入系统。除非维修人员失误,正常流程来说不会进入系统
        13
    BingoXuan   57 天前
    @luistrong
    那就真的是闷声做大死。那你就祈祷维修好之后,天才吧没有好心帮你电脑也开了
        14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ingoXuan 我就是在前几天发了个贴子问如何取消输密码页面, 结果没想到跳坑了
        15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BingoXuan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1476
    我记得这个选项默认就是选择了自己的账户的啊, 我之前状态下选择了自己账户但开机还是出现了输密码界面
        16
    joyqi   57 天前
    巧了,我昨天也去换屏幕了,我记得他在取走机器之前会进入自检模式,然后再要进入你的系统的话应该会要求输入密码
        17
    luistrong   57 天前 via iPhone
    @joyqi 主要是我打开了自动登陆选项...
        18
    lleony   57 天前 via Android
    唉,开机的时候输个密码也不是什么麻烦事啊
        19
    strongcoder   56 天前 via iPhone
    有什么照片门嘛,没有的话,不用怕
        20
    luistrong   56 天前 via iPhone
    @strongcoder 那倒没有😂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1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0ms · UTC 19:53 · PVG 03:53 · LAX 12:53 · JFK 15: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