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coolmint  ›  全部回复第 50 页 / 共 170 页
回复总数  3387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170  
2023-07-19 17:18:20 +08:00
回复了 NoString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分享一下 2023 北京摩托的购买和骑行感受
@cry0816 #57 等高架好了会更快,我北四环到北清路(永丰)通勤最快能 25 分钟搞定,早晚高峰 35 分钟拿下,现在媳妇不让骑了,天天开车,慢好多。
2023-07-19 12:56:14 +08:00
回复了 NoString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分享一下 2023 北京摩托的购买和骑行感受
@fengqi #26 望京四环外😂,随便骑,我之前也望京通勤,那里面摩托是最舒服的。
2023-07-19 10:44:11 +08:00
回复了 NoString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分享一下 2023 北京摩托的购买和骑行感受
@fengqi #24 不太会被拍到,现在拍的比以前多点,一次 100 一分,摸清固定路线基本不会被拍被罚,或者偶尔一两次成本可以接受,那就进呗。

有一次我就非想骑摩托去逛逛后海,也就去了,全程没被拍,还一次就非想骑去乔福芳草地,在三环内被拍了一次。
别说转机了,马拉松三小时完赛都不是什么难事
2023-07-14 22:49:49 +08:00
回复了 BigBurN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618 没赶上,现在想装机了,伙伴们给点建议吧
我这也有个 koios 不知道咋处置呢,还是高端款,但是确实不好用,当时图便宜
2023-07-14 08:38:39 +08:00
回复了 idragonet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过去香港有什么好玩的?
徒步,爬山
支持!一直用 xnip
2023-07-13 11:54:08 +08:00
回复了 FLY59189 创建的主题 摄影 要不要买全画幅相机?
@liucxu #37 镜头卖了换定焦试试
2023-07-13 11:52:11 +08:00
回复了 clown007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经常发烫
12mini 也一样,现在不带壳了,晚上用 magsafe 充不满,第二天手机热的那种
2023-07-13 10:34:53 +08:00
回复了 FLY59189 创建的主题 摄影 要不要买全画幅相机?
不拍视频,单反绝壁没毛病,d810 或 750 ,一大堆便宜的镜头可以选,随便入一套可以干到顶级大奖职业摄影师。
我有个同学业余做儿童/婴儿摄影,还是 D750 呢,主业是个会计。
喜欢折腾器材的,对最先进的电子产品感兴趣的,买最新的无反相机肯定没毛病,用起来肯定也爽。
预算有限,又是真要好好玩儿摄影的,无脑入单反吧。
2023-07-13 10:15:47 +08:00
回复了 leeols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0 岁从大厂裸辞全家搬往英国的故事(中)
感谢 op 的文字,让我拓宽了视野,期待后续作品!
2023-07-13 09:26:31 +08:00
回复了 mryaoco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买一个电脑
512 慢速硬盘,优先 32g+1t ,所以还是 m2pro
2023-07-11 18:01:04 +08:00
回复了 nitmali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减肥第一阶段成功反馈
@tqbfjotld #94 没差吧,小米随便买个就行,如果让我现在买我可能会买有手柄的那个,不知道测体脂会不会更准一点。
2023-07-11 17:53:56 +08:00
回复了 Martin123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3 了,摩托车有望解禁吗?或者解禁电摩?
@Andrue #56 能向小客车征收的,都能向摩托车征收,比如含在燃油费用里面的养路费等等,摩托车按理说也没那么省油,估计全部摩托车群体平均算下来也要有 3L/100km 。如果说汽车平均是 8L/100km ,那按摩托车对道路资源的占用来说,付 3/8 的相关费用也基本算是合理。

反倒是截至目前电动小客车还没有这部分的费用,电动车车主在某种程度上还在薅油车和摩托车的羊毛。

拍照的话起码在北京已经很完善了,所以现在遮挡号牌的也是越来越多。
2023-07-11 17:47:29 +08:00
回复了 Martin123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3 了,摩托车有望解禁吗?或者解禁电摩?
@martin19980418 #54
对,是需要放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就是一种畸形产物。
我这不是给禁摩打圆场呢么。
有人说驾驶员素质低,让交通秩序变差,那就增加驾照门槛。
有人说摩托车要考驾照麻烦,那就给一个轻便型踏板摩托车的低门槛驾照。
有人说管理成本陡增,那就增加处罚力度,增加摄像头数量,罚款按现在十倍起步。

其实我说这些也是废话,你就此时此刻,在现有基础上直接 tmd 解禁,我看也未必会比现在差到哪里去。
2023-07-11 17:32:49 +08:00
回复了 96 创建的主题 杭州 朋友从北京来杭州玩,我应该带他去什么餐厅
没有街边脏摊么,真正厨师做出来的。
感觉进了商圈就大概率没啥好吃的了啊。
2023-07-11 17:31:43 +08:00
回复了 Martin123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3 了,摩托车有望解禁吗?或者解禁电摩?
@martin19980418 #49 按 60 设计肯定还会更坚固更安全一点,毕竟标准只是 25km/h 的,不管九号还是小牛还是极核都没必要超过这个标准去制造新国标电动车,但是极核的电摩,就必须符合摩托车的制造标准。

我之所以说要维持轻便摩托车驾照的低成本,就是要让广大群众能相对低成本的,从非法(解限速的)电动自行车切换到电摩。

而 D 和 E 的驾照获取标准,应该显著提升才行,甚至再根据排量细分,现在 D 能骑 E 本来就不合理。当驾驶员从驾校出来那一刻的各方面素质都有显著提升的话,这样也能让禁摩的必要性有一定程度上的降低。
2023-07-11 17:12:06 +08:00
回复了 Martin123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3 了,摩托车有望解禁吗?或者解禁电摩?
@martin19980418 #45
是的,摩托车就应该解禁。
2023-07-11 17:09:19 +08:00
回复了 Martin123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3 了,摩托车有望解禁吗?或者解禁电摩?
而且很多解了速的电动自行车,基本是可以达到轻便型摩托车的速度的。
那么对于轻便型摩托车的驾照,可以仍然保持相对低的门槛,或者增加一个轻便型踏板摩托车类型的驾照,主要针对交通规则教育,车辆驾驶层面其实也没啥难度,和电动自行车一样。
完后通过政策和处罚把解除限速部分的电动自行车从道路上剔除(还原或报废,抓到一次直接扣车)。
需要骑的快的,去考取轻便型摩托车驾照(门槛相对低)。
完后车子也是真正按 60km/h 的安全标准设计的,比你一个 25km/h 标准设计出来的车子再解除限速也要安全的多。
而且生产的规模一旦上来,轻便型电摩的价格也不会有多贵。
2023-07-11 17:01:27 +08:00
回复了 Martin12312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3 了,摩托车有望解禁吗?或者解禁电摩?
这个议题在陈震微博下面经常吵得不可开交,哈哈哈。
而且本贴 40 楼左右基本把 95%常见的有关是否解禁的观点都涵盖了。
反正我是支持解禁的,可以接受不解油摩托,只解电摩托,来个绿牌摩托车,使用 C/D/E 驾照(根据电机功率)上路。
类似北京油车限行,电车没有限行。
同时我支持加大处罚力度,按现有的处罚力度 x10 这样增加,包括但不限于走非机动车道,走应急车道,逆行,乱停车,等等。
楼上说主流摄像头都只拍前面,其实北京拍后面的摄像头也不少,所有全城市的摄像头都兼容前后拍照拍摄应该是无压力的,也没啥成本。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17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79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22:02 · PVG 06:02 · LAX 14:02 · JFK 17:0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