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hoateYao Oct 29, 2018
先预定,价格大概在 1500-2200 左右看成色。
|
3
wen4034 Oct 29, 2018
卖给一楼
|
4
ADragon3 Oct 29, 2018 via iPhone
赶紧的,别让一楼跑了
|
5
Bestda Oct 29, 2018
1500 卖给一楼
|
6
Akey Oct 29, 2018
卖给一楼
|
7
remmus Oct 29, 2018
卖给一楼 别让一楼跑了
|
8
ChoateYao Oct 29, 2018
不跑,不跑,楼主给出成色,电池损耗,是否置换电池。
|
9
huhuasheng2001 Oct 29, 2018 via iPhone
1000 收了台
|
10
geekenel Oct 29, 2018
有意想收 6s,但是港版 64G 个人感觉应该出不了 1500 吧。排队等楼主明盘吧
|
11
dairen Oct 29, 2018
卖给 1 楼
|
12
wooyuntest Oct 29, 2018
赶紧的,别让一楼跑了
|
13
teehua Oct 29, 2018 via Android
卖给一楼
|
14
mhqschen Oct 29, 2018
借楼询个价,国行 64G 灰色 6SP,iOS12,功能一切正常,全身基本无划痕,闪修侠换过电池,目前电池寿命 100%,续航给力。多少出合适点?
|
15
byuan04 Oct 29, 2018
卖给 1 楼
|
16
1797031775 Oct 29, 2018 via iPhone
坐等一楼不跑
|
17
shlonglonago Oct 29, 2018
一楼是不是楼主小号
|
18
Gappwold Oct 29, 2018
卖给一楼 别让一楼跑了
|
19
zzutmebwd Oct 29, 2018 via Android
卖给 1 楼 这年头傻子可不好找啊
|
20
NobodyIsMe OP |
21
eag73 Oct 29, 2018
卖给一楼 别让一楼跑了!!!
|
22
pingpp00 Oct 29, 2018
可以先去咸鱼上看看,差不多的手机卖多少钱,可以去参考一下,不过咸鱼上有很多都是假的,也仅仅只是参考,具体价格还是自己定
|
23
myi918 Oct 29, 2018 via iPhone
国行 1200-1300 根据电池橙色
|
24
xman99 Oct 29, 2018
1500 卖给一楼
|
25
marcomarco Oct 29, 2018
别听 v2er 的,这上面都是瞎几把砍价
|
26
anoninz Oct 29, 2018
@marcomarco ……您了解一下行情就知道是不是瞎砍价了。
64g 港版 6s 1300 就很高了 |
29
mozutaba Oct 30, 2018
出给 1 楼,隔壁那个 2000 多的 7 也应该出给 1 楼
|
30
NobodyIsMe OP 如果只能卖 1200 1300 的话我就当备用机啦~~~ 不考虑出了哈,谢谢各位
|
31
wangking Oct 30, 2018
1l 感觉是小号。64G 港版 6s 5、6 月份的时候 1200 出的
|
32
linuxchild Oct 30, 2018
卖给 1L
|
33
myi918 Oct 30, 2018
@marcomarco 真的是这个价~~ 绝对没虾砍~~楼主是港版 可能会再便宜点
|
34
NobodyIsMe OP @wangking 看下我们两个账号的历史记录就知道不是小号。
|
35
showzonezhu Oct 30, 2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