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uyiccc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支持大佬
11 天前
回复了 suckinbottl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纯吐槽公司技术团队现状
@aker91 这么高高在上的么?
14 天前
回复了 Boyasec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91 女试试找对象」豆瓣读书摘录
你打拳打魔怔了吧?
哈哈哈哈
如果不通过反复抽卡+后期剪辑,直接生成视频,那怎么保证质量,和 ppt 动漫有什么区别
你可以看下 libtv 每个月举办的大赛里面的作品,都是用画布流水线生成的,各种功能都有
1. 即梦底层也是用的 seedance2.0 啊,都是字节下的,你用纯原生的 seedance2.0 就能保证一致性呢?
2. 价格一集 9~19 元,视频时长 3 ~ 5 分钟, 你对这个价格要求还是过于理想化了,AI 视频讲究的是抽卡,基本不可能一次就能生成想要的视频
3. 你对比过 libtv, 即梦,可灵,vidu 这几家的产品了吗,libtv 和即梦都有画布功能,也有人物一致性,音色合成,但是基本上不可能一次就能生成想要的视频
4. 字幕问题,现有的 ai 视频功能,就算你提示词明确指出了不要字幕,但是还有一定概率会为你生成字幕,对于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Yjhenan 是吗,我买路由器比较少,小米 ax3000t 是我买的第一个路由器
@tf2 2023 年买的小米 185 ,今天换的华为 AX3 150
@tf2 你是米粉吗?
@wkend 就是说换个充电线就可以了?
@liaohongxing 那就是抽卡的问题了
21 年亏的最狠的那段时间如果你加大仓买入的话,现在你应该赚飞了啊.
今年上半年已经不可能上 4000 了, 早点收手吧,兄弟们
@Tamamopoi 骂我的,我都承认了,有人要跟我举例子,我也举了反例了,你还要说啥呢?
@Tamamopoi 你看,我承认我是二极管,你说我撒泼打滚,我要是骂人,你又说我急了.
@JoJoWuBeHumble 你要举例子是吧,以荣耀 win 和红米 turbo5max 去年的两个视频为例,前 30s 的弹幕,荣耀和红米最多 2 个弹幕,一个收到,一个广告. 然后评论热度前十 可都没有你说的字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3:16 · PVG 11:16 · LAX 20:16 · JFK 23: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