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美国 vps 已经到期,延迟稍微有点高,不打算续了,原本计划直接用 aws 日本,才发现最低款已经涨到 5 刀了。
因为平时用的不多,参考之前大部分时候每月也就 50G 左右的流量,所以寻找日本的合租车,或者日本的便宜瓦工套餐。
为什么不用机场?
因为我的配置文件已经用多年了,用的自己维护的简洁版黑名单+白名单,简单省事(机场的配置大多数都用不到),再在 vps 设置白名单
因为平时用的不多,参考之前大部分时候每月也就 50G 左右的流量,所以寻找日本的合租车,或者日本的便宜瓦工套餐。
为什么不用机场?
因为我的配置文件已经用多年了,用的自己维护的简洁版黑名单+白名单,简单省事(机场的配置大多数都用不到),再在 vps 设置白名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