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帮忙看下
现象:昨天晚上 10:30 左右无法访问外网了,切换多个节点,都没有用 ,运营商(深圳移动)
恢复方式:11:30 断电重启光猫,恢复正常
现象:昨天晚上 10:30 左右无法访问外网了,切换多个节点,都没有用 ,运营商(深圳移动)
恢复方式:11:30 断电重启光猫,恢复正常
1
xiaodou435 OP 问了大佬,问题解决了,是移动光猫内存太小了,会话层溢出导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