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Request 版还是能用最新的 claude-fable-5 ,而且只记 1 Request
想到隔壁 Copilot 大砍…… Cursor tql
500 Request 版还是能用最新的 claude-fable-5 ,而且只记 1 Request
想到隔壁 Copilot 大砍…… Cursor tql
1
jko123 15 days ago 好怀念 6 月之前的 copilot ,39 刀的一个月都用不完,现在 10 天就用完了,还是省着用的结果
|
2
kuhung 15 days ago
这个 max 开了超额会额外计费吧,还是说这里面有 bug 可以开了再关
|
3
SingeeKing OP PRO @kuhung 这个 max 是思考等级 max ; Cursor 自己的 max 一直都是会自动打开再需要手动关,但应该不是 bug (毕竟都半年了…)
|
4
kuhung 14 days ago
@SingeeKing 我关了超额按需计费,这个 max 表现为不可用。我好奇佬是开着按需用的吗,可以开着用 max ,快到 500 又关闭吗
|
5
SingeeKing OP PRO |
6
eroneko 14 days ago
@SingeeKing #5 1M 上下文不是必须要 MAX Mode 吗???佬这是啥版本的 cursor ,是在 Agent Window 里?我这里关掉 MAX Mode 会跳回 300K Context 并且 Effort 会被重置成 High
|
7
kuhung 14 days ago
@SingeeKing 我测了下 max mode 写方案,单任务烧了我 200requests ,不知道是配置没对吗 https://r2-img.kuhung.me/2026/06/d586a48750cf81d6.webp
|
8
nakun233 2 days ago
@SingeeKing 但肯定有 BUG ,至少 OPUS 系列的模式是。我最近在做 CLI 和 SDK 的测试,SDK 是按模型来计算的没有 MAXMODE 开关,全程扣 MAX 。而 CIL 里,GORK 怎么换都是 MAXMODE ,而 OPUS 系列可以控制 MAXMODE 开关,而 GPT 系列则是后端根据你的 context size 是否超过默认值在后台计算。。gemini 也跟 GPT 一样,太神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