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13 个仓位,但是都不想卖,富途转仓需要 150 刀一只股票,
现在只能是是把小仓位卖出然后取钱转到嘉信比较合理吗?
现在只能是是把小仓位卖出然后取钱转到嘉信比较合理吗?
1
quan01994 5 days ago
13w 美元 ,走转仓可以的 ,大钱走出金,容易银行监控 。
13w 人民币 ,走出金模式 。 |
2
FabricPath 5 days ago
慢慢搬,我去年从富途搬了十几万美元去 ibkr 。
出金之后在银行卡上停一段时间,免得被风控。 转仓有点贵,当你有部分现金的时候,这边卖另外一边买,几十美元就转完了 |
3
zwzmzd 2 days ago
先和客服谈谈,部分情况下可以报销,不过现在电话不好打
|
4
qiaoqiao881100 OP @zwzmzd 和他谈转仓价格吗?
|
5
ysn2233 1 day ago
我也刚申请了嘉信,想知道转仓还会 CRS 吗
|
6
qiaoqiao881100 OP @ysn2233 问大模型说转仓钱赚的钱会被交换,之后 的不会
|
7
zwzmzd 1 day ago via Android
@qiaoqiao881100 就是问客服你需要转多少钱的股票,费用多少,是否可以报销
|
8
yorks 22h 37m ago
转仓被交换那跟卖出不是一样吗,卖出还便宜点,转仓 150 刀一支啊? 2025 年的楼主有主动报吗? 6.30 要截止了。
|
9
qiaoqiao881100 OP @yorks 25 年的已经报税了,现在没有看到他要提示我报税,25 年的盈利就没报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