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今天计划减仓,开始减仓老登股
手里之前有拿了 5 年(手动+定投)的红利 etf (前断时间要不减仓,今年收益率就很难看了),今天打算买入 1w/50w
科技赛道虽然继续看好,但到了边吃边往门口挪的时候了(胆子太小,赚不了大钱)
科技今天计划减仓,开始减仓老登股
手里之前有拿了 5 年(手动+定投)的红利 etf (前断时间要不减仓,今年收益率就很难看了),今天打算买入 1w/50w
科技赛道虽然继续看好,但到了边吃边往门口挪的时候了(胆子太小,赚不了大钱)
1
roy319 1 day ago
现在我就怕科技如果蹦了,老登也要蹦,不然我也想从科技换出来
|
2
csfreshman OP @roy319 科技崩起来有点吓人,我先减减仓了,少吃点,问题不大
|
3
sleek7671 1 day ago
没有减仓,红利今年真看不下去
|
4
Skifary 1 day ago
月初就减了,缓慢挪仓中
|
5
csfreshman OP @sleek7671 这个周期确实不行,前几个月我减了一半,应该拿了 5 6 年的样子,慢慢定投了
|
6
csfreshman OP @Skifary 你这更谨慎,现在市场上只有科技了,科技不跌,其它好不了
|
7
csfreshman OP @Skifary 但是科技跌了,就怕老登跟着泥沙俱下,哈哈哈,老登吃肉没跟上,挨打一次没少跟,上哪说理去
|
8
whatalittleboy 1 day ago
证券银行保险在支撑指数时,半导体 ai 硬件先拉高,小幅跌,再加速跌
|
9
Skifary 1 day ago
@csfreshman 挪的比较慢,六月过一大半才挪了 10%
|
10
csfreshman OP @whatalittleboy 导演,这个剧本什么时候开始拍?
|
11
yukiir 1 day ago
打满逆回购,等黄金坑。
不喜欢老登,自己都不信,买了拿不住。 |
13
DamonZheng22 1 day ago
@whatalittleboy 今天的情况是不是算开始了
|
15
whatalittleboy 23h 37m ago
@DamonZheng22 #13 今天开盘半小时也差不多,有银行证券撑着,半导体 ai 通讯先低速流出,再加速
|
16
csfreshman OP @whatalittleboy #15 导演,推迟下吧,我还有追的一点证券没卖,红利 T 点昨天加的,减点之前定投的仓位了
|
17
whatalittleboy 22h 42m ago
@csfreshman #16 既然是 T 买,就卖咯,严格执行。ps:我今年还在亏钱
![]() |
18
csfreshman OP @whatalittleboy #17 今天 A 股没亏,美股场内的清了不能买了,场外的晚上对冲完,估计也是小绿,昨天同事重仓追了科技,这会脸色有点难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