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好像是大部分互联网从业者未来几年就要考虑的问题。
这好像是大部分互联网从业者未来几年就要考虑的问题。
1
Laobai 1 day ago
送外卖
|
2
psxf 1 day ago
不想做≠不会做
|
3
steve009 1 day ago 我猜你是想找:
中国特色“失业梗”大全: 1. 铁人三项:外卖、快递、滴滴。 2. 吉祥三宝:保安、保洁、保姆。 3. 学习三部曲:考研、考公、考编。 4. 创业三部曲:摆摊、开店、自媒体。 5. 伪中产三部曲:咖啡、奶茶、烘焙。 6. 享受人生三部曲:收租、啃老、理财。 -------------------------------- 实际:人家能要我/我能干得了这个 + 能挣钱 -> 新工作 |
5
WoodytheSuper 1 day ago
为什么不从事互联网?要是单纯因为自己没有竞争力了,换个行业你就有了吗?到时候真觉得自己是“破坏大环境的人”,到哪块哪块大环境不好。
|
6
YFZZ PRO 我是在搞投资理财,但不是职业的,就是管自己的钱,赚生活费。
|
7
Desiree 1 day ago
有手有脚什么都能干,坐办公室久了不要以为自己只能做这些了
|
8
nrtEBH 1 day ago
我会做咖啡 可以去当店员或者自己开店
如果不工作了 准备全职炒股 |
9
darkway 23h 40m ago
酒吧唱歌,虽然唱的不好,但以前直播赚到过一点小钱,感觉能吃这口饭
|
10
OutOfMemery 17h 37m ago
真吃不上饭了,体力劳动,进厂也不是不能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