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ou1

[非灌输焦虑] 问一下大家如果不从事互联网(技术/产品/设计/...)工作会做什么,我发现我好像啥都不会了

  •  
  •   loveyou1 · 1 day ago · 992 views

    这好像是大部分互联网从业者未来几年就要考虑的问题。

    10 replies    2026-06-23 16:00:22 +08:00
    Laobai
        1
    Laobai  
       1 day ago
    送外卖
    psxf
        2
    psxf  
       1 day ago
    不想做≠不会做
    steve009
        3
    steve009  
       1 day ago   ❤️ 1
    我猜你是想找:

    中国特色“失业梗”大全:

    1. 铁人三项:外卖、快递、滴滴。

    2. 吉祥三宝:保安、保洁、保姆。

    3. 学习三部曲:考研、考公、考编。

    4. 创业三部曲:摆摊、开店、自媒体。

    5. 伪中产三部曲:咖啡、奶茶、烘焙。

    6. 享受人生三部曲:收租、啃老、理财。

    --------------------------------

    实际:人家能要我/我能干得了这个 + 能挣钱 -> 新工作
    loveyou1
        4
    loveyou1  
    OP
       1 day ago
    @steve009
    @psxf

    不是,我确认是想知道大家如果不干互联网之后在干啥,给我一些参考,没有其他意思。
    WoodytheSuper
        5
    WoodytheSuper  
       1 day ago
    为什么不从事互联网?要是单纯因为自己没有竞争力了,换个行业你就有了吗?到时候真觉得自己是“破坏大环境的人”,到哪块哪块大环境不好。
    YFZZ
        6
    YFZZ  
    PRO
       1 day ago
    我是在搞投资理财,但不是职业的,就是管自己的钱,赚生活费。
    Desiree
        7
    Desiree  
       1 day ago
    有手有脚什么都能干,坐办公室久了不要以为自己只能做这些了
    nrtEBH
        8
    nrtEBH  
       1 day ago
    我会做咖啡 可以去当店员或者自己开店
    如果不工作了 准备全职炒股
    darkway
        9
    darkway  
       23h 40m ago
    酒吧唱歌,虽然唱的不好,但以前直播赚到过一点小钱,感觉能吃这口饭
    OutOfMemery
        10
    OutOfMemery  
       17h 37m ago
    真吃不上饭了,体力劳动,进厂也不是不能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01:37 · PVG 09:37 · LAX 18:37 · JFK 21: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