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fangpeishi
V2EX  ›  二手交易

[北京]出 thinkpad t400 高配版+SSD+4G 内存+送散热风扇

  •  1
     
  •   fangpeishi · 2015-05-23 15:03:22 +08:00 · 103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58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上学时候自用的机子,简单的配置如下:
    - cpu:t9400 双核
    - 内存:4g
    - SSD:sandisk 64G,同款: http://item.jd.com/802042.html ,用了大概一年多,写入量不高。装linux发行版和日常使用完全足够。ssd是装在原来的硬盘位,所以光驱还在的。
    - 显卡有集成和独显,我一般禁用了独显,可以在bios里再打开。
    - 电池是换过的,原来是9芯,有点突出,不爽,换了个4芯,半年前换的,可用2h左右。
    - 性能估计的话,曾经debian+lxde,用vmware开win8,顺利写完了一个应用。。。。散热风扇也就是这个时候买的,同款(徐氏父子14款009V):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ECEV71&id=37315965285&ns=1&abbucket=1#detail


    比较经典的机型,装各类发行版驱动没问题。
    瑕疵的话就是 键盘的ESC键有点不稳,键轴坏了一点,可以使用,就是有点晃,vim党的话可以到电脑城淘一个几块钱换上。。lol
    价格,参考了淘宝二手价格范围,取个较低值 1k。
    最好北京本地面交,支付宝转账。联系qq:815250107,注明「v2ex t400」。
    年初换了电脑,很久没用,有点灰尘。。另外拆过几次清灰,所以后盖螺丝掉了几颗。。囧。
















    第 1 条附言  ·  2015-05-24 02:33:57 +08:00
    更新价格:半夜开脑洞觉得原来的价格没意思。。改成 ‘1024’,坚决不刀。。。恩。。吉利。
    15 条回复    2015-07-13 09:32:02 +08:00
    fangpeishi
        1
    fangpeishi  
    OP
       2015-05-23 17:14:45 +08:00
    lsylsy2
        2
    lsylsy2  
       2015-05-23 18:28:45 +08:00   ❤️ 1
    1K是好价了。
    DreamCMS
        3
    DreamCMS  
       2015-05-23 21:54:11 +08:00
    跟我的差不多,配置我比你高么一点点
    coolair
        4
    coolair  
       2015-05-23 22:51:51 +08:00 via iPhone
    为啥用了一年要清灰?我的Thinkpad用了五年都没清过。
    fangpeishi
        5
    fangpeishi  
    OP
       2015-05-23 23:10:00 +08:00
    @coolair 是加SSD后用了一年,没加之前还用了一段时间。其实一开始是因为发热找不到原因,打开尝试清灰,后来发现是因为在debian下同时打开了集显和独显,发热量异常大。关闭了独显就好了。
    fangpeishi
        6
    fangpeishi  
    OP
       2015-05-24 02:35:09 +08:00
    @lsylsy2 决定改成更好的价:‘1024’。
    zhouhua97
        7
    zhouhua97  
       2015-05-24 08:58:49 +08:00   ❤️ 1
    同型号机器帮顶下,也加了ssd,128的,果断舍弃光驱。
    发热是不是散热风扇出问题,我的启动风扇报错,后面自己换了一个,就不热的。性能还算ok,毕竟有ssd。
    价格不错,祝早出。
    gracece
        8
    gracece  
       2015-05-24 19:14:09 +08:00
    你就这样抛弃旧电脑了?我的破联想还留着偶尔打红警呢...

    另给第五张图点赞!
    fangpeishi
        9
    fangpeishi  
    OP
       2015-05-24 19:41:34 +08:00
    @gracece 留着以后搬家什么的都很麻烦,虽然也有点舍不得,唉。不过想想还不如卖了换三十个月的vps,嘿嘿。
    vipygt
        10
    vipygt  
       2015-05-25 09:53:58 +08:00
    好价,楼主要是早两个月出,我就秒了。在论坛收了好久都没有收到,最后从二手贩子手里,花了900收了P8700版本的T400。
    fangpeishi
        11
    fangpeishi  
    OP
       2015-07-11 12:04:02 +08:00
    @vipygt T-T,不凑巧
    leafof
        12
    leafof  
       2015-07-11 13:14:46 +08:00
    这是2年前的价格了吧?2年前卖过一个高于该配置的,1100,供参考~

    hpcyr002
        13
    hpcyr002  
       2015-07-11 14:38:47 +08:00
    能刷Libreboot么 是1440x900么?
    fangpeishi
        14
    fangpeishi  
    OP
       2015-07-11 16:31:54 +08:00
    @hpcyr002 Libreboot没玩过,不过有找到t400刷Libreboot的教程。是1440x900。
    xiaolud
        15
    xiaolud  
       2015-07-13 09:32:02 +08:00
    前几天,650块收了个i5的高分屏t420。
    缺点:没有硬盘,屏幕不起眼的有一条细线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6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1:42 · PVG 09:42 · LAX 18:42 · JFK 21:4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