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老大用下来的 UltraSharp 2412Mb 显示器 分辨率 1920 * 1200 接口 DisplayPort, D-Sub, DVI, 显示器音箱插槽, USB HUB 1 to 4 (2.0)
具体参数看这里:http://www.dell.com/us/business/p/dell-u2412m/pd
2014 年 5 月出厂,应该还有保修,记得貌似是 3 年保修
显示器开机时间很少,咸鱼有图。
没有外包装了,最好同城,我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不方便的同学,我可以市内帮你送货到家。
价格可以刀,看人缘了。本人芝麻信用分 820
咸鱼链接: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jzyB3p&id=544543853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