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 iPhone6 64G 国行 白色 全网通 自用机,但是有点弯
机器没有任何问题,其他都是正常磨损,本人不用套,无拆无修无进水,配件全,箱说全
1500 包顺丰 保价
芝麻信用 820
至于怎么会弯?
一直放屁股口袋,然后经常直接坐进车里,再拿出来
日久,就有点略晚。。。
wechat as same as v2's id
想看图 加我 立马拍给你看
机器没有任何问题,其他都是正常磨损,本人不用套,无拆无修无进水,配件全,箱说全
1500 包顺丰 保价
芝麻信用 820
至于怎么会弯?
一直放屁股口袋,然后经常直接坐进车里,再拿出来
日久,就有点略晚。。。
wechat as same as v2's id
想看图 加我 立马拍给你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