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fish
V2EX  ›  音乐

城市售票网 Urbtix 让人好无语啊

  •  
  •   catfish · Oct 6, 2017 · 77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8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每次想去买演唱会的门票都是这个鬼样子

    刷了几千次进去之后选好票提交之后要不是提示「抱歉,系统繁忙,请返回并稍后再试。」就是「所选区段的尚余座位正有其他顾客选取,暂时未能提供所须的座位。」

    10 分钟后还把你踢出来,然后又回到了第一步,无限循环。。。

    3 replies    2017-10-06 22:27:20 +08:00
    bazingaterry
        1
    bazingaterry  
       Oct 6, 2017
    Cityline 的一如既往的爛,還是直接去通利琴行買快一點。
    catfish
        2
    catfish  
    OP
       Oct 6, 2017
    @bazingaterry #1 网上说要通宵排队 怕了怕了
    catfish
        3
    catfish  
    OP
       Oct 6, 2017
    @bazingaterry #1 而且人也不在香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2:53 · PVG 20:53 · LAX 05:53 · JFK 08: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