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长沙

有长沙的朋友吗?一起来聊互联网

  •  
  •   feikeq · 142 天前 · 529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4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来进一下长沙的互联网圈子,添加时备注一下您的 工龄和职位
    需要进群的的加我 5b6u5L+hIGZlaWtlcQ== (base64)
    现在这个群有 70 余人,有还在北上广深的也有已回家乡长沙发展的朋友..
    125 回复  |  直到 2019-07-04 15:23:53 +08:00
    1  2  
        101
    lemontang   141 天前
    哈哈,我说怎么微信群里面,人怎么一下多了这么多
        102
    fengtalk   141 天前
    长沙的天气不好……
        103
    iamobj   141 天前 via iPhone
    有没有湖南邵阳隆回的 v 友~
        104
    ytang   141 天前
    过几年回,先加一下。
        105
    jorb   141 天前
    长沙的☀️ 流浪去了~
        106
    fengtalk   141 天前
    题主辛苦了:-)
        107
    ss0xt   141 天前
    以后还是得回长沙
        108
    php01   141 天前
    我在长沙啊
        109
    cctvsmg   141 天前
    喜欢长沙,鹦鹉洲的烟花好看
        110
    macfred   141 天前 via Android
    滴滴滴,一起上车
        111
    cctvsmg   141 天前
    不对,记错了,是橘子洲。。
        112
    hhyvs111   141 天前
    准长沙人来顶了!
        113
    Magician   141 天前
    长沙呆了半年 没有呆下去
        114
    shaco   141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楼主没有要求我回复
        115
    wogong   141 天前 via iPhone
    真严格啊,工龄 0 被拒绝。。
        116
    duanlian   141 天前
    @Dorry 哈哈,我也住在那边,不过我人在上海。
        117
    WEIHUANJIHE   141 天前
    为啥 base64 解码使这个结果?


    In [1]: import base64

    In [2]: base64.b64decode('5b6u5L+hIGZlaWtlcQ==')
    Out[2]: b'\xe5\xbe\xae\xe4\xbf\xa1 feikeq'

    In [3]: base64.b64decode(b'5b6u5L+hIGZlaWtlcQ==')
    Out[3]: b'\xe5\xbe\xae\xe4\xbf\xa1 feikeq'

    In [4]: base64.b64decode('5b6u5L+hIGZlaWtlcQ==')
    Out[4]: b'\xe5\xbe\xae\xe4\xbf\xa1 feikeq'

    In [5]: base64.b64decode('5b6u5L+hIGZlaWtlcQ==')
    Out[5]: b'\xe5\xbe\xae\xe4\xbf\xa1 feikeq'


    楼主方便再次贴一下吗?
        118
    Seanfuck   141 天前 via iPhone
    回长沙 2 个月了,准备转行了,老码农估计不好找工作
        119
    Spike1998   141 天前 via Android
    已添加
        120
    jie170601   141 天前
    @iamobj 湖南邵阳隆回旁边的武冈
        121
    MonoLogueChi   141 天前 via Android
    @ningkai 不咋样,而且硬件设施也不到位
        122
    695975931   141 天前
    对于.neter 来说,刚刚创立了长沙.net 俱乐部。里面应该很多长沙的,Q 群:NDQzMjkzMzA=
        123
    q4336431   141 天前
    当初一起来 SZ 搞互联网的同学,除了我,其他的已经或即将回长沙了。不知道我还会在这边漂多久。。。
        124
    icered   139 天前
    人民东路..hhhh
        125
    qgb   13 天前
    @WEIHUANJIHE

    In [454]: base64.b64decode('5b6u5L+hIGZlaWtlcQ==')
    Out[454]: b'\xe5\xbe\xae\xe4\xbf\xa1 feikeq'

    In [455]: _.decode('utf-8')
    Out[455]: '微信 feikeq'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82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9ms · UTC 06:50 · PVG 14:50 · LAX 23:50 · JFK 02: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