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郑州

菜逼码农回郑州有活路吗

  •  
  •   zhaohua · 171 天前 · 185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帝都程序员,31 岁,大专,个人技能 js+go,菜逼,税后年收入不到 30w,因为娃要上学了想回郑州, 期望到手 1 万左右,面了几家都没成, 是我要的太多还是我太菜了呢?

    16 回复  |  直到 2019-11-25 11:31:58 +08:00
        1
    aptupdate   171 天前
    更多的是环境问题。另外还包括生活环境、文化环境,我觉得为了孩子还是慎重考虑吧。
        2
    win8en   171 天前 via Android
    恕我直言,郑州消费低,同样工资也低,屌丝之城的名号不是空穴来风,还是有原因的
        3
    NorthwestWolf   171 天前
    来西安吧
        4
    archersgz   170 天前
    环境问题,没那么牛逼的业务,干嘛开高工资?
        5
    mdyh   157 天前
    可能学历和技术可能没有那么出彩 ,郑州愿意出 10k 以上的公司,相对要求要很高
        6
    ershisi   152 天前
    10k 在郑州都算高了?
        7
    ppxiale   149 天前
    老哥们,确实不少都打算回去的,目前面临这个问题。加咱老乡的 V 友微信群,好几十人了,咱一块讨论讨论。二维码: https://screenshot.net/zh/g5exocp
        8
    hugoqin   121 天前
    如果老家是在豫西或者南边,可以考虑西安或者武汉
        9
    cock   66 天前 via Android
    @ppxiale 老哥可以拉下么,绿色的软件 c3p5MTIwNDQ=
        10
    ppxiale   66 天前
        11
    laucie   53 天前
    @ppxiale 老哥,二维码过期了
        12
    yueshiMC   43 天前
    @ppxiale 老哥再给个二维码
        13
    ppxiale   36 天前
        14
    ppxiale   36 天前
    @yueshiMC 上边发那个是新的
        15
    cock   28 天前 via Android
    @ppxiale 老哥二维码又过期了,能否拉下
        16
    ppxiale   18 天前
    @cock 加我 wx 号拉你[base64]:cGVpbHVuODg4OA==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4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02:07 · PVG 10:07 · LAX 18:07 · JFK 21: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