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台自由软件之父 Richard Stallman 一直在用的龙芯电脑 loongsonclub.com/gw/?view=42 SATA160G 硬盘 白色 9 成新 成色一般 不怎么用。
因为当时想把它当树莓派用,长期开,导致开两天充电器就 gg 了,没有充电器,电脑没问题,可用正常电脑充电器来充电。
209 出,不包邮。有兴趣可拍照挂咸鱼
我用这个电脑,以前就是用 vim 写代码,gcc 编译,方便携带,后来换了 mac 就不要了.
就是不想折腾 linux 了才用 mac 的 (⊙o⊙)
因为当时想把它当树莓派用,长期开,导致开两天充电器就 gg 了,没有充电器,电脑没问题,可用正常电脑充电器来充电。
209 出,不包邮。有兴趣可拍照挂咸鱼
我用这个电脑,以前就是用 vim 写代码,gcc 编译,方便携带,后来换了 mac 就不要了.
就是不想折腾 linux 了才用 mac 的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