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遇到过么?
昨天看跨年视频的时候发现的,放着放着就突然黑屏死机,除了强制重启没别的办法。
今天升级到最新版,指望能修复这 bug,结果死机依旧,唯一区别就是不再黑屏了。。。最后还得强制重启
吐血了。
昨天看跨年视频的时候发现的,放着放着就突然黑屏死机,除了强制重启没别的办法。
今天升级到最新版,指望能修复这 bug,结果死机依旧,唯一区别就是不再黑屏了。。。最后还得强制重启
吐血了。
1
yingqi7 Jan 1, 2020
?现在连视频都不行了,你们播的都是什么视频借我看看👀
|
3
zeyexe Jan 1, 2020
我用 10.14.6 也在看直播的时候卡死过好几次了,用的是 Edge Beta 浏览器,直播是虎牙。我比较怀疑是 Edge 的问题,因为用 Edge 以前从来没有卡死过。
|
5
freeair Jan 1, 2020
macOS 最新版 10.15.2,浏览器 safari,视频播放是 H5 的,清晰度原画,全屏播放,没碰到问题
|
6
minaduki Jan 2, 2020 via iPhone
哦 苹果系统就不要用 chrome 速度不如 win 版快不说 耗电还大的要命 插件更是兼容性有问题 经常搞得系统卡死 什么都操作不了 mac 下面的软件最好只用自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