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3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服务器平时挺正常,几个月不管都不会有问题
一旦用 vscode 远程上去改点东西,就会出现服务器失联,22 端口还有其他几个端口都不通了,必须去控制台重启。而且这种现象并不规律,有时候 vscode 刚连上服务器就失联了,有时候过了几个小时才会失联。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7 replies • 2022-10-09 23:07:19 +08:00
 |
|
1
zxCoder Oct 9, 2022
可能是内存或者 CPU 不行了,我也遇到过,因为是白嫖的机子
|
 |
|
2
christin Oct 9, 2022 via iPhone
cpu 飚到 100% 服务器卡死了 vscode remote 的问题
|
 |
|
3
eason1874 Oct 9, 2022
什么配置?远程开发很吃资源,大概率是卡死了
|
 |
|
4
BrettD Oct 9, 2022 via iPhone
VSC 连上去之前先开一个 SSH 窗口用 top 或者类似的工具监控服务器资源状况
|
 |
|
5
pendulum Oct 9, 2022
因为内存被 vsc 占满了,导致磁盘占用 100%,系统无法响应,只能硬重启。解决方法:加内存或 swap
|
 |
|
6
nmap Oct 9, 2022
vsc 远程就是本地的 wsl 都经常内存扛不住,别说云主机了😥
|
 |
|
7
pennai Oct 9, 2022
试过 remote 连配置比较低的虚拟机,也出现过这种情况,磁盘占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