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235777178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48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估计也就 5k 吧。
在华强北,m2 24/512 的话,4k 多。
我有个问题,关于 codex 的,不知道你遇到过没有。
就是,给了他一个指令,他回答你:好的。然后就没有后续了。
ddr4 的内存现在 16g 的估计要 400 多吧。1t 的 m2 前几天 600 入手了健康度 90 多的。
21 天前
回复了 defaw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关于充电桩的奇思妙想
你想在中国实现这种完全规则内的行为,很难。非常难。
5 月 19 日
回复了 linauro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电信现在还有什么优惠套餐吗
深圳移动 300M=30 元
办一张大流量卡,39 元。
69=130g 流量+300m 宽带。
宽带有 200 的初装费(城中村)但是安装人员可以给你免 100 好像。
2 月 26 日
回复了 lcbp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蹭了车没当场处理,后赔了 900,大家引以为鉴!
建议你没事看看抖音直播,蛇王在青岛。
这种事故处理有两种,一种是不下车,直接开走。找到你,那你就说没感觉到。不算逃逸。
另外一种是你感觉到了,也下车查看了,开车走了,那你本质上妥妥的就是逃逸。只不过财产损失没那么大,够不上逃逸。
最好的办法就是打 122 或者联系对方车主。但是一切交通事故,能不私了就不私了。私了意味着后续无限大的问题。
2 月 21 日
回复了 aincv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顺风车从开始到放弃
顺风车的本质是出行方式的另外一种补充,但是吧,很多人呢都使用错了。只是把他当成更便宜的专车(上门接送)。

如果你在深圳,住在南山、宝安,去广州、佛山这种地方。你的出行时间要优于坐高铁(出了全部高速费也没高多少)

真车主,说实话,很多人已经懒得去拉顺风车了。因为乘客素质真的是参差不齐。如果没有职业跑顺风车的,我想很多人的出行方式都会有很大的改变(网约车、大巴或者是逢年过节回不去家)
看你服务器本身是在干啥,如果在 cpu 可用的能力内,挖矿其实是比较省心的事。挂上就不太用管了。
看 cpu 占用率。不高就挖点 cpu 算法的矿。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1:25 · PVG 05:25 · LAX 14:25 · JFK 17: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