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mherer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158 页
回复总数  3145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58  
@CoffeeY 谢谢!
@ryuj 应该是品种不一样,不过红心猕猴桃所有品种里算小的了
@HongyuGao 感谢!
@wanglz111 哈哈哈,分子就是你 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runking 果子大小不一样,还有就是我这个是自家小面积种植没有农药,和那种商业化的大果园比,价格肯定肯定是比不过它们的
@3297269 苍溪红心猕猴桃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carson8899 创建的主题 Solana 体验下站长的打赏功能!
已打赏
@ytll21 #53 你还别说,我也是喜欢吃它家的这烧羊棒,以前在上海的时候经常点。 后来来成都虽然有西贝,但是没这道菜。

我记得那会儿烧羊棒是 39 还是 59 一根来着?
@factionstrue 因为包装有点变化,所以重量较上一帖做了适当的调整。 因为主要是重量优先,所以个数只是个大概值
@evansun 四川广元,包邮哦
@hibebe 是的哈,一般要放 3 到一个星期不等,具体好看温度和环境
@gangster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哈哈哈,12 个装太少了,而且今年快递费还涨价了。

其实你可以分开存放,就是一部分放在温度稍微低一点的地方,这样它就是分批次熟了
@XD2333 之前在抖音卖过哈
@DavZhn 都是礼盒装哦
@carson8899 哈哈哈,确实 v 友问了能不能支持 v 币购买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LazypersonJKing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轮胎被扎了,换条胎 1250 血亏!
原厂轮胎本来就贵,我去年春节不小心磕路边爆胎,一问原厂要 3000 多一条,自己路边找个小店 800 块买了一条换上,缺点就是小店没法做动平衡,也就没管,结果有次跑高速速度上到 120 以上发现方向盘有点轻微的抖动,去做了个动平衡就好了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5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0:36 · PVG 08:36 · LAX 17:36 · JFK 2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