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hysny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6
来当分母了!
四把键盘:nuphy air75 v2 矮轴,换了一套赛道日键帽; Keydous NJ68 Pro-CP 磁轴键盘;罗技 K75M ; Lofree 小顺 FLOW.

现在主要用磁轴那把,个人比较喜欢磁玉 pro 轴的打字手感. Lofree 那把给老妈拿去用了,她的评价是手感很不错. nuphy 现在主要是带出去用,方便携带. 罗技那把和磁轴换着用,那把换了 cherry 的蜂蜜轴,想用段落轴的时候会拿出来用.
还是用 5.5 比较好吧
(话说楼主的头像居然是天元突破的尼娅?)
4 月 9 日
回复了 horace 创建的主题 清华大学 居然这么冷清
15 年了...
4 月 6 日
回复了 hardt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免费发 codex 10000 刀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那个 GitHub 风格的警示没有渲染出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8:12 · PVG 02:12 · LAX 11:12 · JFK 14: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