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ean250031  ›  全部回复第 14 页 / 共 47 页
回复总数  931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47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teaser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看到有人推荐无脑推荐特斯拉有感
@Danswerme #65 目前通篇看下来就是“安全”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teaser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看到有人推荐无脑推荐特斯拉有感
@worldlist #55 我感觉这个判断方法其实也不一定成立,国产品牌一般都不会直接在发布会上撕破脸互相对比,充其量是 把 ppt 改成“友商 A”、“友商 B”这样隐晦的提一下,只有一致对待外资品牌才会肆无忌惮直接了当的比较,比如对比特斯拉、保时捷、BBA 这些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IUIEN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女生第一辆车求推荐
@tuantaun #143 有点好奇“换苹果了才知道有些东西是国内安卓一辈子都赶不上的”这个是指什么,纯好奇,并没有引战的意思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p1aywin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小米/云米空调怎么样,能买吗
@sean250031 我举的我用的例子都是 2000+价位的型号的,云米和低端产品线就不建议小米了,虽然没用过,但看过不少相关评测都说不建议买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p1aywin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小米/云米空调怎么样,能买吗
挺好的,租房的时候买过巨省电 pro 觉得小米的空调好用,于是现在自己家里买的都是小米的:3 个上吹风 pro ,1 个新风 pro
散了吧骗铜币的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IUIEN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女生第一辆车求推荐
这里大部分都是主观好恶,很多人推荐压根都不看需求和车的具体参数的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ean250031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没有人讨论昨晚的小鹏 G7 么
@jrtzxh020 另外哦,小鹏也不光智驾领先,在低空经济飞行汽车上小鹏汇天目前也是领先的,不过这无法体现到现在上市的任何汽车上,单纯只是会增加我对他的一点好感,觉得他们有在做一些新科技,我也说了我的爱好是追求新科技

再次叠甲,以上观点不是在吹小鹏,朋友们别来杠我哈,我又不是来推荐买小鹏的,分享感受而已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ean250031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没有人讨论昨晚的小鹏 G7 么
@jrtzxh020 ???你在说什么
我啥时候说小米只有颜值了???我也挺喜欢小米的啊,别一上来就搞品牌对立吧,没这个必要啊老哥,我也没吹小鹏的东西啊,只是表达我自己的感受

华为我是真不感冒,不太喜欢他们的做派,但也到不了要拿他跟其他牌子搞对立的程度,而且小鹏这次除了智驾外那个追光 HUD 也特别吸引我,我往往都是因为喜欢很小的一个功能而忽略其他要素选择某个产品

至于电池,我不迷信品牌,看多很多用户都表示小鹏的续航达成率目前也是第一梯队,不过 G7 才刚上市也不好验证,所以我才说观望到 10 月份,一个是看看提车用户的反馈,另一个是等等 ultra 版本的完全体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ean250031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没有人讨论昨晚的小鹏 G7 么
着实是没想到在一个 geek 属性这么高的地方更多的人看中的是颜值而不是智驾,我个人买车还是更倾向于科技属性的

还有就是我觉得这车不丑啊,虽然真的很普通,但也谈不上丑吧,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各花入各眼

最后,看到有的朋友说有些国人可以为了价格妥协其他一切,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在内涵我,但是我确实不是因为价格才想买的,仅仅是想体验目前最强梯队的智驾,这才是最吸引我的点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ank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因小米造车爱小米,也因买小米车而成为米黑
点进来之前以为是 su7 车主开了一年发现了许多问题导致变米黑的,结果压根还没开上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WALLOW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兄弟们,推荐个 2-3000 不卡的手机
2000 出头可以看下一加 ace5 至尊版,再加点到 3000 出头就可以一加 13 了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razertory 创建的主题 游戏 30 岁,我玩过了 27 个游戏
31 岁,这里面的玩了 20 个,不过竟然没有赛博朋克 2077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ean250031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没有人讨论昨晚的小鹏 G7 么
@newaccount 毕竟定位是家庭用车,我个人主观认为家庭用车首要考虑的就是舒适度和驾驶体验,不然如果纯看配置用料性价比的话极氪的 007GT 目前肯定是更好的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ean250031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没有人讨论昨晚的小鹏 G7 么
@newaccount 话虽如此,但现在好像几乎没有完全不玩文字游戏的厂商和品牌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sean250031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没有人讨论昨晚的小鹏 G7 么
虽然这车的动力配置很一般,但是个人认为作为家用车实用为主,尤其是那个追光 HUD ,演示的时候那个岔路标识和雨天道路线补强感觉就很实用,不过演示归演示,还没去试驾过不知道实际体验如何
无所谓啊,人生是自己的,别让别人替自己活(在意别人看法),也别替别人活(总爱对别人的行为方式思想观点指点江山)
2025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DeYiAo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发现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科学”,观中医之争有感
人不是二极管
2025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nyse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去看了小米 YU7 了,感觉有点失望
在等明天的 G7 公布售价
2025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tty0 创建的主题 小米 为什么小米的产品可以这么稳?
我用过的小米产品没有 50 件也有 30 件了,主观的认为好用的确实好用,垃圾的也确实垃圾
早期用过小米路由器无限断流(换新还是一样,后来换了个网件的就正常),近几年的新款没用过不评价;
还用过 3 个小米手机,手机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自从 miui12 之后系统就越来越垃圾,还有电视/电视盒子系统也是一样越来越垃圾;
其他零零碎碎的小家电小物件也遇到过过保坏的情况,也有一直都好用的;
当然也得说一下好用的产品,比如空调,小米空调早些年用过老款的体验就很好,所以去年搬家直接 4 个房间全部装的小米空调;

以上这些我自己遇到的其实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个人其实对小米这个牌子还是仍然保持很大的好感的,不可否认很多产品在最初都是小米把价格“打”下来的,不论它好不好用耐不耐用,起码我能用低成本体验到原来很贵的东西(比如全屋智能),光是这一点我就能持续不断的支持他,至于不好的那些产品,现在互联网时代具备一定的信息筛选能力起码能做到基本的避雷,不买就是了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4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2:51 · PVG 20:51 · LAX 05:51 · JFK 0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