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wellwellwell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5
1  2  3  4  5  
2022-05-19 17:09:03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Intellij Idea 全局搜索时,如何清理上一次搜索记录?
@daveh 奇怪 search.everywhere.sort.actions.by.ml 在 mac 端有,windows 没有,不过在设置里面确有一个 Sort results in Actions tab based on machine learning 的选项,但是勾选后仍然无效。不折腾了,对于常用的 actions 设置相应地设置 abbreviation 就可以保证在第一位,保证第一位的原因以后常用搜索无需再看搜索结果,而是通过一串肌肉记忆完成任务
2022-05-19 15:46:24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Intellij Idea 全局搜索时,如何清理上一次搜索记录?
@daveh 太感谢了😀

没错,操作上没什么影响,主要是观感上我感觉会舒服一些,有些人可能讨厌一些不请自来的东西。

还有个问题想问一下你,idea 的搜索结果并没有按照搜索频率排序,不知道是不支持还是需要在什么地方设置,我在 Registry 中看到一个 search.everywhere.sort.actions.by.ml ( ml 是 Machine Learning ??)的选项,但是勾选之后似乎并不奇效
2022-05-19 12:19:10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Intellij Idea 全局搜索时,如何清理上一次搜索记录?
@kujio Ctrl+Shift+N 也用,Double Shift 我只用来搜 Actions 和 abbreviation ,总体来说比较实用
2022-05-19 10:40:49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Everthing 搜索时,如何设置让其自动选择首项?
@wdssmq 对,我有点想把 everything 改造成启动器
2022-05-19 10:14:25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Everthing 搜索时,如何设置让其自动选择首项?
@mdgwmt0 是这个多余的步骤困扰到我,现在很多搜索工具都直接聚焦到首项,而无需多余的操作
2022-05-17 05:39:40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Everthing 搜索时,如何设置让其自动选择首项?
@crab 在正常的搜索框要怎么处理,没有这选项太难受了
2022-05-15 05:27:03 +08:00
回复了 as9567585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一个命令可以切换修饰键,就是 cmd / option 修改
虽然和主题无关,但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你想要切换,一般来说修改是永久性的
2022-05-14 18:39:55 +08:00
回复了 soberzml 创建的主题 Alfred Raycast 相比 alfred 好在哪
我喜欢 raycast 的别名系统( aliases )还有 quicklinks 。这事在 alfred 中也可以做到,但需要写 workflow ,相比比较麻烦,在 raycast 中我们做这些事会非常容易,同时都可以设置快捷键。
- 别名系统的优点是 它不允许重复 且置于最高优先级。比如我们设置一个别名 c 来打开 chrome ,那么当我们输入 c 时,chrome 永远位于第一个选项
- quicklink 可以用来定义一些简易的自定义启动。假如我们有多个 vscode 项目,我们可以设置一个别名 va 创建一个 quicklink 来打开 project a ,用 vb 来打开 project b ,这些 quicklinks 都可以设置快键键直接触发

还有一个 Raycast 的插件系统,这也是 Raycast 主力方向,有完善的 api 构建更精美的插件,比如 Emoji Search 、Search Menu items 等等一些插件表现力比 alred 更好
如果使用 iterm2 ,创建一个 profile ,然后设置一个快捷键就可以了。通用的做法是写个脚本,然后用快捷启动脚本即可,至于快捷键启动脚本,MacOS 上有太多软件可以做了,Keyboard Mastro 、Alfred 、Raycast 等等数都数不过来。
代码片段补全为什么有适合国人一说
2022-04-02 00:20:31 +08:00
回复了 Superoutman 创建的主题 Alfred Alfred Theme - SmallX v4
raycast 目前有一个我离不开的功能,就是别名系统
2022-04-01 09:27:25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Everthing 如何在文件夹中导航
@cst4you 我在这里的应用场景并不是搜索,因为我并不知道文件名,只知道大概位置,所以需要导航,在目录间来回腾挪查看
2022-04-01 09:24:57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Everthing 如何在文件夹中导航
@chengyiqun 谢谢,我也在用 ahk 做进入的操作,只是返回上一级目录,我还没有比较好的方法,目前只能用删除法,有个问题,everything 可以仅仅列出当前目录的内容吗,不包含子目录的东西。
2022-04-01 08:20:34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Everthing 如何在文件夹中导航
@cst4you
@AllenHua
这么来就相当麻烦啦,尤其我想返回上下层目录来回腾挪,这种使用完整路径的方式我在 powertoy 和 flow launcher 上也使用过,返回上层需要删除多余的路径,前进又需要频繁输入目录名
2022-03-28 14:55:45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现 Edge 浏览器最切合自己对 PDF 阅读器的需求
@frinstioAKL 听你这么一说,我可能考虑回去用 Clearview X 了,这些功能 Edge 确实赢弱
2022-03-28 11:43:10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现 Edge 浏览器最切合自己对 PDF 阅读器的需求
@dingwen07 cool ,有机会试试
2022-03-28 11:38:35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现 Edge 浏览器最切合自己对 PDF 阅读器的需求
@aurora1625 我知道这个设置,只是不太适合我自己的应用场景,原因是不能把 preview 当作单纯的阅读器来使用。问题 1 是,当把 preview 固定在某个桌面时,多标签功能就会失效,问题 2 是,当用 preview 打开非 pdf 内容时,这些东西就会乱入你工作空间
2022-03-28 01:15:50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现 Edge 浏览器最切合自己对 PDF 阅读器的需求
@maladroit 这个主要和我的使用习惯相关。我时常会打开 5 6 篇文章,preview 会导致非常多的窗口,并且多标签在切换时也比较方便。另外一个原因是,preview 的多用途和我的设置冲突,我通常把阅读器放在指定桌面,以便快速切换和保持沉浸。如果我把 preview 固定的话,那么当我用 preview 预览其他东西的时候,它们就会乱入我的桌面,进而打乱我的阅读环境
2022-03-27 23:07:19 +08:00
回复了 wellwellwell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现 Edge 浏览器最切合自己对 PDF 阅读器的需求
@handuo 对,最近 zotero 引入 pdf 阅读功能,我也有试用过,支持多标签,笔记功能也很好,对于喜欢用 zotero 进行文件管理的人来说确实非常实用。
2022-03-26 19:38:07 +08:00
回复了 nojsj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什么好用的第三方 github 移动端吗?
官方客户端的主要问题在哪里?由于不是很重度应用,想了解一下
1  2  3  4  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01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2:56 · PVG 06:56 · LAX 15:56 · JFK 18:5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