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基本上照搬了 Openlist 的 123pan 的设计
之前是想给 rclone 官方投 pr 的,后面来来回回就没人审核了就算了
目前是加了自动写 Release 和 fetch 上游,如果有问题还请大家多多提 issue 或者在这里面反馈
设计上基本上照搬了 Openlist 的 123pan 的设计
之前是想给 rclone 官方投 pr 的,后面来来回回就没人审核了就算了
目前是加了自动写 Release 和 fetch 上游,如果有问题还请大家多多提 issue 或者在这里面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