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公司欠薪, 跑去搞两年 web3 然后币圈腰斩公司又没了...
学历不太好, 面了两周多都是到最后不了了之; 自我感觉技术能力还算可以, 属于那种库库干活简历不怎么会包装的, AI 起来现在工作更难找了, 很多都是无脑 All in AI.
学历不太好, 面了两周多都是到最后不了了之; 自我感觉技术能力还算可以, 属于那种库库干活简历不怎么会包装的, AI 起来现在工作更难找了, 很多都是无脑 All in AI.
1
iloveyou 11 days ago
才面两周,现在都将是两个月起步
|
2
bugfan 10 days ago
专科?
|
4
yinft 10 days ago
这里都是讨饭的没有地主雇人啊主要是,哈哈
|
5
3191870 9 days ago
加油,我是在上海,我也面了 2 周了。
|
6
wzhinan0 1 day ago
我这儿有远程 JAVA 的岗位,感兴趣的话,联系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