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有甜度,也有酸度,国内有没有引入这个品种啊,
1
jjymup1 17h 31m ago
啊?你问我吗?
|
2
Dewchame 17h 3m ago
酸甜的水果好像还蛮多的,我印象中红富士和新疆的阿克苏
|
4
JaaaaackZheng 15h 10m ago
你应该只是没吃过国内类似品种的,我们家都是买脆苹果,也是酸酸甜甜的
|
5
x86 15h 7m ago
酸酸甜甜的不一直都有吗
|
6
duadua 12h 25m ago
能达到爱妃口感口味的国产品种还真没有多少,瑞雪算一个
|
7
Dragonish3600 12h 14m ago via iPhone
这边苹果种类很细,比如
https://imgur.com/a/n2PCpWr |
8
Aspx 11h 18m ago
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
9
vz685 9h 25m ago
种植技术区别。
|
10
iOCZS 9h 12m ago
我还是喜欢吃老树秦冠苹果粉面沙甜
|
11
xiaocongcong1 9h 4m ago via iPhone
因为新鲜没吃腻,任何水果进了中国都难逃改良毕竟种植这项天赋我们是叠满的,然后就是追求大追求甜追求保质期久🤣
|
12
sakujo 9h 1m ago
苹果不就应该是酸甜脆多汁的吗
|
13
ashong 8h 53m ago
陕北的红富士 也是酸甜爽口,主要看渠道和存锤水平。 最近在富迪 买的陕西富士就非常好
|
14
gpt5 8h 51m ago
那是德谟克拉西的味道
|
15
netlous 4h 36m ago via Android
嘎啦苹果吗?太硬了。之前在那边吃了一年吃够了,回来吃红富士都觉得好吃。现在只吃阿克苏的,红富士都嫌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