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系统全局音量不定时调节到 17%左右的音量,以为是 spoify 作妖,找来找去发现是全民应用微信 mac 版,昨天更新的微信 macos 4.1.11.21 ,今天就这样了,作为全民应用不应该啊!
原来全世界都一个草台班子。。。。

今天发现系统全局音量不定时调节到 17%左右的音量,以为是 spoify 作妖,找来找去发现是全民应用微信 mac 版,昨天更新的微信 macos 4.1.11.21 ,今天就这样了,作为全民应用不应该啊!
原来全世界都一个草台班子。。。。

1
EastLord 1 day ago 难道说他们也在 vibe coding
|
2
HankAviator 1 day ago via Android
微信在 win 上面也这么干很久了
|
3
unusualcat 18h 1m ago
我都是在虚拟机里面运行这货,因为知道它劣迹斑斑,动不动就扫描用户电脑的浏览器记录啥的,上传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