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苹果自身的FaceTime,做了一个产品 MCU, 支持4个FaceTime同时开会;还有一个产品 Gateway, 支持FaceTime 接入视频会议系统。在会议室就可以直接呼叫对方手机号,全球任意一台苹果设备你都可以随时和他开会。支持主流的H323会议系统:如Polycom、Lifesize、Revision、科达、索尼、华为等。
应该可以做到随时随地视频会议了吧,而且能让会议室的视频会议系统和第三方公司互通。感觉挺有价值的,但是还没找到具体应用场景的。有想法的可以交流一下。
如果有人感兴趣想试一下,可以留联系方式和使用场景,我给你体验账号。(因为服务器成本太贵,账号资源有限的),或者直接邮件 [email protected]。
应该可以做到随时随地视频会议了吧,而且能让会议室的视频会议系统和第三方公司互通。感觉挺有价值的,但是还没找到具体应用场景的。有想法的可以交流一下。
如果有人感兴趣想试一下,可以留联系方式和使用场景,我给你体验账号。(因为服务器成本太贵,账号资源有限的),或者直接邮件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