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蚂蚁金服招聘流程好慢啊

  •  
  •   katios · 2017-12-04 15:31:50 +08:00 · 72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0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上周房子刚租好,都快入职了。然后又来电话了,哭。过了好久以为 GG 了,就确定去现在这个了。双十一之前电话二面,刚刚又打电话来了,真的是啊啊啊,不过又被肯定了一下,还是挺开心。但是想想又有点忧伤。。。
    12 回复  |  直到 2017-12-05 10:08:13 +08:00
        1
    lxsunbin   2017-12-04 15:42:35 +08:00   ♥ 1
    这种情况 99%是第一候选人拒绝了 offer,然后才会再联系你
        2
    katios   2017-12-04 15:49:30 +08:00
    @lxsunbin 所以我是备胎啦,这样想想,也不忧伤了,啃书去。
        3
    lxsunbin   2017-12-04 15:54:55 +08:00
    @katios 蚂蚁金服能去也不错啊
        4
    chiwanzi   2017-12-04 16:03:22 +08:00
    听一个朋友说流程要 2 个月!
        5
    YouXia   2017-12-04 16:15:17 +08:00
    看部门,有些部门,如果收到特别强力的选手简历,基本上技术面都会一周搞定,第二周会收到 HR 面试。
        6
    callofmx   2017-12-04 16:27:22 +08:00
    当时面完面试官就加我微信了, 过了几天 HR 就给了 offer
        7
    airhunter   2017-12-04 16:36:39 +08:00
    等着楼主拿到股票后请客
        8
    8355   2017-12-04 17:19:16 +08:00
    同意楼上说的 如果你是头号需求人员基本上会内部推进流程速度会比正常快很多. 但如果不是的话就慢了 毕竟人多嘛.
        9
    notes   2017-12-04 17:24:25 +08:00
    楼主牛了
        10
    justicelove   2017-12-04 17:54:15 +08:00
    跨度长的两个月都有可能
        11
    Suddoo   2017-12-04 18:42:23 +08:00
    @katios 能做备胎也不错了,最后还给 offer 了。
        12
    ioth   2017-12-05 10:08:13 +08:00
    要不 hr 怎么混饭吃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99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06:50 · PVG 14:50 · LAX 22:50 · JFK 01: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