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mlhorizon
V2EX  ›  问与答

现在黄牛都升级了吗,折腾了两天抢高铁票未果,找黄牛秒定?

  •  1
     
  •   mlhorizon · 2019-01-02 12:14:57 +08:00 · 1133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5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深圳到湖南的线每年都是春运高峰路线。
    年底事多,折腾了两天,放弃抢票了。
    今天朋友介绍了个黄牛,说人家就是售票点的。
    按说今天是抢 1 月 31 号的票,结果人家说他能抢 29 号的。
    于是下了一单,半个小时搞定,29 号的票,回家还能赶上小年的晚饭。
    想前些年的黄牛,还要用我的 12306 账号和身份证原件,找起来各种忐忑。
    现在居然升级报个号码就行了,跟官方买票一样。
    是不是背地里就是官方操作,相当于加个 100 块“升舱”插队。
    75 条回复    2019-01-23 09:09:13 +08:00
    duvalier
        1
    duvalier   2019-01-02 12:18:46 +08:00 via iPhone   ❤️ 1
    别人既然是售票点的,买个票还不是举手之劳?
    mlhorizon
        2
    mlhorizon   2019-01-02 12:20:39 +08:00   ❤️ 1
    @duvalier 在深圳呆了 12 年,痛痛快快能在售票点买到春运票的次数不超过 3 次。
    pifu
        3
    pifu   2019-01-02 12:20:59 +08:00 via iPhone   ❤️ 3
    售票点会预留一部分车票吧。肯定没问题了。
    tomoya92
        4
    tomoya92   2019-01-02 12:21:39 +08:00 via iPhone
    办法总比困难多
    Antidictator
        5
    Antidictator   2019-01-02 12:22:28 +08:00 via iPhone
    刚买了 4 张学生票。。。
    xuwei1997
        6
    xuwei1997   2019-01-02 12:22:56 +08:00 via Android
    售票点就是提前两天
    liki7
        7
    liki7   2019-01-02 12:30:30 +08:00 via Android
    同深圳,求黄牛联系方式
    LeungV2
        8
    LeungV2   2019-01-02 12:32:54 +08:00
    深圳买回家的票每天开抢都是票比排队的人多,但就是抢不到= =
    crisfun
        9
    crisfun   2019-01-02 12:37:43 +08:00 via iPhone
    官方黄牛渠道而已
    Muniesa
        10
    Muniesa   2019-01-02 12:38:37 +08:00 via Android
    售票点比互联网晚两天放票
    ingin
        11
    ingin   2019-01-02 12:49:29 +08:00 via Android
    @mlhorizon 可以把他的联系方式推荐一下吗,抢了好几天都没抢到,都快急死了!
    ligongpu
        12
    ligongpu   2019-01-02 12:54:21 +08:00
    @mlhorizon 求黄牛联系方式
    Saltyx
        13
    Saltyx   2019-01-02 12:57:08 +08:00 via Android
    求黄牛联系方式
    daya
        14
    daya   2019-01-02 13:08:10 +08:00 via iPhone
    同求
    usapla
        15
    usapla   2019-01-02 13:13:04 +08:00
    求阿牛联系方式
    saran
        16
    saran   2019-01-02 13:17:21 +08:00 via Android
    其实深圳到湖南,行李不多,坐大巴就好啦。如果是北部,可以大巴到郴州,再买票(绿皮、高铁)都方便买毕竟到省内了。
    panzhougeek
        17
    panzhougeek   2019-01-02 13:29:18 +08:00
    @saran 能坐高铁还是高铁吧。
    TangCuYu2333
        18
    TangCuYu2333   2019-01-02 13:31:39 +08:00 via Android
    求联系方式
    cardsix
        19
    cardsix   2019-01-02 13:43:55 +08:00
    求联系方式
    mlhorizon
        20
    mlhorizon   2019-01-02 13:47:31 +08:00
    @liki7 #7 @ingin #11 @ligongpu #12 @Saltyx #13 @daya #14 @usapla #15
    @TangCuYu2333 #18 @cardsix #19
    各位加这个微信吧:babting,就说 V2EX 上的朋友介绍的。
    Fonter123
        21
    Fonter123   2019-01-02 13:54:08 +08:00
    非深圳的不知道能不能搞定
    mlhorizon
        22
    mlhorizon   2019-01-02 14:00:21 +08:00
    @saran #16 做过两次大巴,春运体验比挤绿皮车还糟糕。

    @Fonter123 #21 你加那人的微信问问看,按理说都可以。
    oyosc
        23
    oyosc   2019-01-02 14:04:45 +08:00
    深圳到湖南的自己就抢到了,无非是服务器的带宽以及是否放票了而已感觉
    leaf00
        24
    leaf00   2019-01-02 14:21:26 +08:00
    要先交定金?感觉不安全呢..
    Somnus177
        25
    Somnus177   2019-01-02 14:35:03 +08:00 via iPhone
    是个代购吗
    cardsix
        26
    cardsix   2019-01-02 15:18:24 +08:00
    @mlhorizon 你买了票了吗?
    wd
        27
    wd   2019-01-02 15:20:06 +08:00 via iPhone
    也就第一年 12306 上线舒舒服服的买了一次票
    lambada
        28
    lambada   2019-01-02 15:20:21 +08:00
    前两天用微信上的同程购票,只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电话,不需要用到 12306 帐号,想想应该和我们在 12306 里替别人买票是一个原理
    easylee
        29
    easylee   2019-01-02 15:22:58 +08:00
    即将扎堆一线城市的我,瑟瑟发抖......
    mlhorizon
        30
    mlhorizon   2019-01-02 15:47:57 +08:00
    @leaf00 #24 交易双方都要保护自己的利益,定金算是一种方式吧。大家可以想想有没有比定金更好的方式呢?

    @cardsix #26 我已经买了,是我发小介绍的,我就没多想了,被坑了我回家找他

    @Somnus177 #25 应该就是个售票点来赚热钱的。

    @wd #27 是的,热门线路始终难买。

    @oyosc #23 下次找你帮忙,请你吃烧烤。

    @lambada #28 以前这类代买票是要你 12306 账号的,现在估计也“升级”到这种售票点代理出票了。

    @easylee #29 欢迎加入抢票游戏。
    hilbertz
        31
    hilbertz   2019-01-02 15:49:45 +08:00
    黄牛春节转个小 1 百万没问题,然后就可以玩上一年了
    deadEgg
        32
    deadEgg   2019-01-02 15:56:50 +08:00
    加了 30 快 12306 智行给抢到了高铁二等座,晚上的。
    kimcool
        33
    kimcool   2019-01-02 16:00:47 +08:00
    为什么一定要曝光这个,这种渠道不是你留着自己用很好吗?
    jacy
        34
    jacy   2019-01-02 16:11:37 +08:00 via Android
    代售点都预留有名额的,要不然人家怎么活。你可以去代售点买,加价五元即可。
    4pmBaoZi
        35
    4pmBaoZi   2019-01-02 16:22:44 +08:00
    @mlhorizon LZ 拿到票了吗?拿到了的话,我也想找这个黄牛买,就是担心拿不到骗定金~~~
    cardsix
        36
    cardsix   2019-01-02 16:37:52 +08:00
    @mlhorizon 好的。。。。我第一次买票。。。。哭唧唧
    swulling
        37
    swulling   2019-01-02 16:40:06 +08:00 via iPhone
    售票点有预留票源,他可以保证第一时间给你把票打出来。

    这个算是官方红牛吧
    meisky6666
        38
    meisky6666   2019-01-02 17:05:14 +08:00
    今年让内部人买票。。
    mlhorizon
        39
    mlhorizon   2019-01-02 17:13:51 +08:00
    @4pmBaoZi #35 一般不会,票在路上,明天能收到。黄牛已经将快递单和票拍图给我了。100 块钱我不担心,我担心的是前些年那种要拿我身份证原件的黄牛。

    @kimcool #33 说不上什么曝光不曝光的,即使 gov 要管,人家换个微信继续干。受过 10 多年买春运票的苦,想着能让几个人省点事也好,这种一年用一次的服务,掖着藏着干啥呢?

    @jacy #34 说这话的兄弟,一定不常走广东---湖南这条春运线路。
    TomasKozey
        40
    TomasKozey   2019-01-02 17:20:10 +08:00
    之前抢票抢怕了,于是去年三月就用里程换好了今年过年的机票,两个人花了几百块的税费而已
    helionzzz
        41
    helionzzz   2019-01-02 17:35:13 +08:00
    @mlhorizon 你这种居然是寄票? 我找的代售点的人都是用你身份证号码抢到票了直接发账号密码给你 你自己付钱就行,然后直接刷身份证走人。
    kerwin1024
        42
    kerwin1024   2019-01-02 17:44:34 +08:00
    官方黄牛,朋友这几天吐槽智行携程等,朋友圈的抢票小程序也让人无语
    kaycloud
        43
    kaycloud   2019-01-02 17:51:10 +08:00
    @helionzzz 老哥, 求个联系方式
    talen666
        44
    talen666   2019-01-02 17:55:50 +08:00
    @mlhorizon 这票不能自己取么?还要黄牛快递?票图不会是合成的吧 //doge
    cardsix
        45
    cardsix   2019-01-02 18:13:47 +08:00
    @helionzzz 大佬求联系方式
    yang59324
        46
    yang59324   2019-01-02 18:14:54 +08:00
    mlhorizon
        47
    mlhorizon   2019-01-02 18:18:10 +08:00
    @TomasKozey #40 高铁开通后,深圳到长沙就一个南航的航班,十万里程没地方用。

    @helionzzz #41 12306 账号吗?这个操作很溜啊。

    @talen666 #44 咱们做开发的果然天性喜欢穷举各种异常。
    wemore
        48
    wemore   2019-01-02 18:20:39 +08:00 via iPhone
    bypass 也抢不到(手动再见)
    cardsix
        49
    cardsix   2019-01-02 18:56:09 +08:00
    @mlhorizon 尾款你是怎么付的呢?
    lueffy
        50
    lueffy   2019-01-02 19:44:44 +08:00 via iPhone
    我一同事哈尔滨的
    每年买票全靠黄牛
    lueffy
        51
    lueffy   2019-01-02 19:45:03 +08:00 via iPhone
    @lueffy 自己根本抢不到
    kokutou
        52
    kokutou   2019-01-02 19:51:15 +08:00 via Android
    售票点有存票,你售票点不留点票,跟网上购票同步卖,老人和农民工都不用回家了。
    idcspy
        53
    idcspy   2019-01-02 19:59:59 +08:00 via Android
    西九龙到长沙的票应该不太难。
    goodan
        54
    goodan   2019-01-02 20:02:44 +08:00 via Android
    @hilbertz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有证据你就放出来。
    saran
        55
    saran   2019-01-02 21:56:39 +08:00
    @mlhorizon 个人表示大巴还行啊,就是一点不好,厕所不方便。
    mingyun
        56
    mingyun   2019-01-02 22:35:50 +08:00
    这也可以
    qq292382270
        57
    qq292382270   2019-01-02 23:55:10 +08:00
    百度搜 分流 第一个,免费的,用了几年了.百试百灵..
    抢到了回来赞一下我即可..
    davidmaster
        58
    davidmaster   2019-01-03 08:57:34 +08:00
    前天刚找人买了一张卧铺,不用收押金,没买到不收钱。个人感觉还是挺靠谱的。最少不会被骗钱。
    他的 V 号:gong090523
    helionzzz
        59
    helionzzz   2019-01-03 08:58:40 +08:00
    @kaycloud
    @cardsix b64 Q2hlbndlaXpob25nODg4
    F2Sky
        60
    F2Sky   2019-01-03 09:16:54 +08:00
    TmV3U3RhcjIwMTE= (BASE64)抢票
    F2Sky
        61
    F2Sky   2019-01-03 09:17:56 +08:00
    (BASE64)包含最后的等号,TmV3U3RhcjIwMTE=
    @F2Sky
    shadownet
        62
    shadownet   2019-01-03 10:31:55 +08:00
    楼主天真了,能做黄牛的都是有关系的,比如杭州,那些帮你车年检的,都是车管所的亲戚朋友

    车站的很多黄牛也是的,不然你真以为都是低端黄牛,只会排队的那种吗?
    xiexingk
        63
    xiexingk   2019-01-03 11:36:47 +08:00
    这个票如何验证是否真的呢?
    Yuiham
        64
    Yuiham   2019-01-03 15:25:39 +08:00
    @helionzzz 这位黄牛是代售点的?
    helionzzz
        65
    helionzzz   2019-01-03 15:59:38 +08:00
    @Yuiham 好像是自己开代售点的吧
    jacy
        66
    jacy   2019-01-03 17:44:55 +08:00 via Android
    @mlhorizon 去年十一网上刷了好几天票没刷到,广州到郴州,去代售点买到了,而且还能选好几趟,我当时还看了手机,确认手机上全是无。
    coolloves
        67
    coolloves   2019-01-03 20:29:36 +08:00 via iPhone
    bypass 主要用来捡漏,反正每年都是一直挂着,一般两天左右会挂上,别想着抢,一般都失败
    cardsix
        68
    cardsix   2019-01-04 10:21:57 +08:00
    @mlhorizon 楼主你收到票了吗
    mlhorizon
        69
    mlhorizon   2019-01-04 10:29:37 +08:00
    @cardsix #68
    老弟你太紧张了,票昨天早上就收到了。
    微信扫票上的二维码,弹出 12306 的小程序,显示的信息和票一致,可以确定是真票。
    xmflswood
        70
    xmflswood   2019-01-04 11:52:59 +08:00
    @mlhorizon
    我也找他买到了
    二维码好像只是车次信息
    我试了购买冲突时间的车票 12306 提示我冲突了,那应该没问题~谢老哥
    padapen
        71
    padapen   2019-01-04 15:42:03 +08:00
    这个微信号搜不到哇
    18601294989
        72
    18601294989   2019-01-22 11:44:50 +08:00
    @lueffy 可以帮问下你同事的黄牛联系方式吗 同回哈尔滨 还没买到票呢
    lueffy
        73
    lueffy   2019-01-22 15:13:25 +08:00
    @18601294989 她也还没抢到呢 每次都是快要发车的时候才抢得到 我问她要下 等会回你
    lueffy
        74
    lueffy   2019-01-22 15:17:53 +08:00
    @18601294989 微信号:火车票 13945108163
    18601294989
        75
    18601294989   2019-01-23 09:09:13 +08:00
    @lueffy 谢了大兄弟
    关于   ·   帮助文档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00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7:27 · PVG 15:27 · LAX 23:27 · JFK 02: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