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Udacity
网易公开课
Godel, Escher, Bach: An Eternal Golden Braid
V2EX  ›  分享发现

这个真的是承包我今天一天的笑点了,把 logo 换成 baidu

  •  
  •   des · 167 天前 · 577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6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把 google 搜索伪装成百度搜索
    用 Google 搜索,很多人看到屏幕后会问你怎么上 Google 的.所以当我们把 Google 的 logo 换成百度,他们就不会问那么多问题了!
    

    在这里安装 https://greasyfork.org/en/scripts/372883

    37 回复  |  直到 2019-05-01 23:37:40 +08:00
        1
    InkAndBanner   167 天前
    我的油猴已经把我的浏览器弄得很卡了 不能再加了
        2
    InkAndBanner   167 天前
    梯子也到期了
        3
    1847bell   167 天前   ♥ 1
    我已经亲自试用了,确实很沙雕
    ![baidu-google]( https://i.loli.net/2019/04/30/5cc7e7946f556.png)
        4
    froyog   167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哈哈
        6
    justahri   167 天前
    然后另一群程序猿看到说:“傻*,连 google 都不会上,只会用百毒”
        7
    doublleft   167 天前   ♥ 8
    太傻吊了,建议推广。

    youtube => 优酷
    twitter => 微博
        8
    HuasLeung   167 天前
    面白い
        9
    yuandfish   167 天前
    服气
        10
    nimrc   167 天前   ♥ 1
    很需要 免得梯子被滥用
        11
    123jiayue   167 天前 via iPhone
    现在百度没那么简洁啊 下面一堆咨询 还把某些信息置顶
        12
    MuseLJH   167 天前 via Android
    我要用!
        13
    lookas2001   167 天前 via Android
    hhh,有才之人🤣
        14
    des   167 天前
    @123jiayue
    是看到屏幕,然后问的,估计也不会专门盯着细节看
    如果问你为啥这么简介你就给他推荐 abp 就好了
        15
    mirrorside   167 天前 via Android
    @InkAndBanner 我也感觉变卡了。。这些插件是耗 cpu 还是内存?打算升级一下了
        16
    springz   167 天前
    还是有很多 Google 的元素,来个精仿。
        17
    imaple   167 天前
    很有用,
        18
    sheeta   167 天前
    安排上了
        19
    opengps   167 天前
    思路不错
        20
    quan999   167 天前
    为什么安装不上
        21
    junan0708   167 天前
    😆
        22
    tdssssss   167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哈笑炸
        23
    hamartia   167 天前
    太傻吊了,建议推广。

    youtube => 优酷
    twitter => 微博
        24
    zhang1215   167 天前
    人才啊,笑死
        25
    JohnChiu   167 天前
    下面怎么还是“ google 提供”
        26
    laoyur   167 天前
    Google 的主页还是没变啊
        27
    panlilu   167 天前
    23333333333333
        28
    Sivan   167 天前 via iPhone   ♥ 1
    你们这些沙雕程序员呐!搞得我对建设河蟹社会主义越来越没信心了。
        29
    Mosugar   167 天前
        30
    waterThing   167 天前
    Stylish 方便点
        31
    0312birdzhang   167 天前
    安排上了
        32
    CeresLC   167 天前
    沙雕网友欢乐多,笑死了~~~~~~
        33
    Fazauw   167 天前
    已经不用 Google 了。成天无限人机验证烦的要死(太多人挤在一台专线小鸡上)
    现在用 startpage 勉强还可以
        34
    des   166 天前 via Android
    收藏都比回复多了
        35
    exev2   166 天前
    @Fazauw
    那是梯子不行,换一家吧。如果不知道买什么合适,可以去看下毒药在自己 evernote 写的评测,刚好今天 5 月 1 日更新了。
    startpage 确实不错,搜索结果用的 Google,安全性又比 Google 高,完美的 Google 替代品。特色是支持免 Cookie 自定义个性化设置首页链接。
    不过 Google 有一个缺点,凡是涉及到 DCMA 方面的内容,搜索结果未必每次都让人满意,可以尝试用 yandex,duckduckgo 或 qwant,准确度更高。
        36
    panda   166 天前 via Android
    有没有伪装 360 开机速度?
        37
    blueset   166 天前
    @1847bell #3 竟然是尼日利亚区 o_O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1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22:42 · PVG 06:42 · LAX 15:42 · JFK 18: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