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nipao
V2EX  ›  分享创造

为了一个图床,心情不爽就开始造轮子。 花了半天时间搞了一个新浪微博图床。 https://img.jue.sh 欢迎指教

  •  
  •   nipao · 237 天前 · 267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3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9 回复  |  直到 2019-06-18 22:24:01 +08:00
    edsheeran
        1
    edsheeran   237 天前 via iPhone
    以後 sina 再限制外鏈呢?老老實實 imgur
    wuhaoworld
        2
    wuhaoworld   237 天前
    新浪微博已经限制外链了,限制 referral
    roustar31
        3
    roustar31   237 天前 via Android
    。。50 年入海南岛的国军
    wsph123
        4
    wsph123   237 天前
    还以为你站数据库回滚了😂
    echisan
        5
    echisan   237 天前 via iPhone
    2333
    lzhnull
        6
    lzhnull   237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哈
    Ayersneo
        7
    Ayersneo   237 天前
    ![test]( )
    loginbygoogle
        8
    loginbygoogle   237 天前 via Android
    贫穷让人更加贫穷
    lmaq
        9
    lmaq   237 天前
    ZeroW
        10
    ZeroW   237 天前 via Android
    shuizhengqi
        11
    shuizhengqi   237 天前   ♥ 2
    每个来 v 站的人必做的事情,发博客,做导航站,做图床
    nipao
        12
    nipao   237 天前
    @wuhaoworld 限了吗?不会吧,我好多地方都在用
    nipao
        13
    nipao   237 天前
    @shuizhengqi 我用几个图床工具都不好用,要么收费,要么界面太难看,索性自己搞一个,做 chrome 插件,同时封装一个 mac 客户端,方便自己而已
    nipao
        14
    nipao   237 天前
    ![]( )
    hsgo
        15
    hsgo   236 天前 via Android
    拜服
    TPLINK
        16
    TPLINK   236 天前
    不错呢,羡慕技术大佬
    yinaw
        17
    yinaw   236 天前 via Android
    兄弟,你这没用啊,微博已经限制外链了
    justin2018
        18
    justin2018   235 天前
    只支持上传一个文件 囧~~
    Lock
        19
    Lock   223 天前
    挺好用的,不过多张图片不能一键复制链接吗~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2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8ms · UTC 03:30 · PVG 11:30 · LAX 19:30 · JFK 22: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