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pple

iOS13 的信号我真的无力吐槽了…

  •  
  •   ydatong · 46 天前 via iPhone · 247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升级以后经常显示 4 格信号,但是网络不能用,每天下班从公司电梯出来信号就断了,偶然能连上,经常是必须重启手机才能重新上网。

    刚才下班饿的不行,来店里准备点饭,一看手机又是 4 格信号但是连不上网,试了半天,最后只能重启。。呆呆的在那等了两分钟才点饭(店里面是自助扫码点餐的,只能扫码点)

    第 1 条附言  ·  45 天前

    🤣🤣🤣"受害者"好多,好想退回iOS12

    30 回复  |  直到 2019-10-27 17:52:35 +08:00
        1
    smileherd   46 天前
    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听你这么一说忽然感觉自己不特别了,有点伤感...
        2
    ydatong   46 天前 via iPhone
    @smileherd 头疼啊,作为一个因为热爱 iOS 而入行的 iOS 开发,想换个安卓手机了,对 iPhone 有点失望了
        3
    JQZhang   46 天前 via iPhone
    我的飞行一下就好了
        4
    ydatong   46 天前 via iPhone
    @JQZhang 我看网上也是说飞行一下就可以,但是我从来没成功过🤣,每次断网了都先飞几秒钟,还是一样的
        5
    Zenl   46 天前
    打算下一个换安卓了,手机连基本的信号都不能保证,哎...
        6
    leonme   46 天前
    上海联通,信号还好啊~至少比小米 6 要好
        7
    phantomzz   46 天前
    从安卓换到 iPhone pro max,信号确实烂,但是受够了国内安卓 app 的恶心权限问题,直营店买了 ac+赠送年年焕新…明年再换高通 5G…然后就不换了。。。
        8
    ydatong   46 天前 via iPhone
    @Zenl 是的啊,每年都是挤牙膏,还越来越贵🤣
        9
    niceshoot   46 天前 via iPhone
    我也一样,有信号没网,必须得重启才能恢复网络,这种情况一天一次吧。联通运营商还经常弹界面出来
        10
    lxb9066   45 天前 via iPhone
    同样的问题,很恶心,高铁上没信号,之前还没这个问题…
        11
    li748596   45 天前 via iPhone
    我的也是……信号满格,但是上不去网。没次都要开下飞行模式才能上网。真服了。
        12
    ydatong   45 天前 via iPhone
    @li748596 老哥你可以了,开飞行模式就可以上网,我必须重启🤣🤣
        13
    archknight   45 天前
    以前开飞行模式还可以继续上网的,现在只能重启...
        14
    Sngo   45 天前 via iPhone
    虽然没有你的这么严重,但真的差,最近准备买个安卓备用机了
        15
    wjwwq   45 天前
    同有时遇到信号问题,开关飞行模式貌似也不好使,得等一会,心累。
        16
    Rashford   45 天前
    一模一样,只能重启
        17
    tankaloha   45 天前
    XR 双卡,每天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好多次在出租车上无法扫码付款。心好痛,据说单卡会好很多
        18
    imn1   45 天前
    每年一虐
        19
    usbaby   45 天前
    打电话的主力机已经换了 mate30pro,信号好的不是一点半点
        20
    odirus   45 天前
    我也打算买个华为的,iOS 生态好,但信号真的超级差,关键的时候容易误事。就是带两个手机有些吃力,特别是夏天穿短裤,裤子都快被拉下来了,😄
        21
    eastlhu   45 天前
    @odirus 哈哈哈哈真实,一定要穿系皮带的裤子
        22
    Egfly   45 天前
    我以为只有我这样。我前两天也出现这种没网络的情况。一开始以为是欠费了,电话能打得出去,查话费也还有。
        23
    serJager   45 天前
    升到 13.1 12 的断流问题反而没有了
        24
    dswyzx   45 天前
    设置-搜索-关机-下滑底部-关机-左滑-wait()-电源键长按-电源键长按---
        25
    bjhyyc   45 天前
    这个可以联合起来告苹果吗?
        26
    surc   45 天前 via Android
    我跟我魅族的一毛一样
        27
    li748596   45 天前
    @ydatong 反正我是后悔升级到 13 了。感觉以前 12 的时候没这么多问题啊。现在关闭降级了 也没法刷 12 了。。
        28
    yuguig   44 天前 via iPhone
    绝对和系统有关系,流量和 wifi 都断流明显,以前没碰到过断流问题。
        29
    llhhss   44 天前
    我被 13 搞到去天才吧修,结果直接换机了。。换到个 12.4 的决定用到退役
        30
    quanquan233   43 天前 via iPhone
    升级了 iOS 13 之后我就像失联了一样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3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20:55 · PVG 04:55 · LAX 12:55 · JFK 15: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