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谈下 ios 端的 surge 相比 loon 不足的一些地方 luoxmc • Just Now • Lastly replied by desususula | 13 |
| iPhone air 和 iPhone17 同价,都是 5000 元,你会选哪一个 wweerrgtc • 3h 4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ooyo | 27 |
| 09 年 apple 分配的 @mac.com 邮箱,因旧 Apple ID 改绑/换区失踪了,求助如何找回 ChuckWang • 8h 2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Koma | 9 |
| Surge macOS beta 支持 Tailscale cyll • 14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eiJiayun | 5 |
| 有人需要新西兰免税苹果原价代购么 kumiko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kumiko | 2 |
| 还有几天就是苹果 WWDC26 全球开发者大会了,怎么没看到相关新闻,还有下一代 iOS27 更新了什么内容,好像也没见媒体报道了?还是说因为我关注的少了不给我推了? enaen • 23h 1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oioooo | 30 |
| apple 的登录可真垃圾 xingchenxf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iteDXH | 6 |
| Surge 作者将 𝕏 个人简介修改为已退休 adaashili • 18h 35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jyz | 107 |
| 请教下 mac 上指定窗口高度和大小的软件 breeze5942 • 3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hiltian | 11 |
| Quantumult X 又更新了 配置优化更新了一下 curtinp • 19h 17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hawLocke | 70 |
| 教育优惠➕国补, 5615 入手丐版 M5 AIR。只用过 iPhone 和 iPad ,第一次用 mac 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Newbee24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134432233 | 58 |
| vibe coding 了一个高仿的 mac 端的 paste ,完全免费。 deepsae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lankhang | 12 |
| 玄学?为啥土区支付方式不能改为 None? xiaoxiannv • 3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wclebb | 17 |
| iCloud 云端信息同步问题 shenjialun • 5h 4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henjialun | 11 |
| infuse 里的杜比音效和 DTS 音效付费变 0 元了?怎么内购? xiaoxiannv • 5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whoops | 4 |
| 港版 iPhone 17 购买 giffgaff eSIM 卡,提示 The service is unavailable。 byj66 • 11h 5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yj66 | 6 |
| 美区, infuse 订阅什么途径最便宜? xiaoxiannv • 5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xiaoxiannv | 13 |
| 美区 AppleID 有办法用中国教育优惠认证吗? Linioi • May 31 • Lastly replied by ETiV | 9 |
| 求助! MacBook Pro 双指上下滚动网页像是有阻尼,压倒强迫症! zhyf007 • 17h 5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noqwerty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