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pple

真香警告, AirPods Pro 到手

  •  
  •   lightman0215 · 40 天前 · 412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KhPc36.md.jpg KhiS5n.md.jpg KhiJVH.jpg

    1、配对很快(废话);
    2、降噪带上后基本听不到旁边的人说话,之前用过 QC30 和 MX1000,相比较降噪功能还是可以的;
    3、佩戴舒适度 OK,耳朵暂时没有涨涨的感觉,这个要长时间佩戴后才能感受到;
    4、这次配的是 lighting to USB-C 数据线,可以配合快充充电;
    5、音质暂时能感受到低音比 AirPods 白开水风格好一点,但低音较闷;

    29 回复  |  直到 2019-11-02 10:03:17 +08:00
        1
    Wolther47   40 天前 via iPhone
    祖传的藏污纳垢有改善吗?
        2
    hhyvs111   40 天前
    @Wolther47 应该有,边缘没有凸起了
        3
    whwq2012   40 天前 via Android
    唉,等降到 1500 再买
        4
    Vnaner   40 天前
    跟 QC30 比好还是差呢
        5
    xiaocongcong   40 天前
    请你试听 130 分钟后给我写个 130 字的测评,靴靴
        6
    123jiayue   40 天前 via iPhone
    完了你们都说真香咋整要不要控制一下自己😆
        7
    expkzb   40 天前
    @Vnaner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8
    otakustay   40 天前
    还是非常的 Apple,无论是佩戴舒适还是降噪效果,平衡无死角
        9
    jinue9900   40 天前
    真香 降噪和清澈爽的不要不要的
        10
    jtshs256   40 天前 via iPhone
    真的很棒…除了这个形状刚上手不能瞬间分清左右…得适应一段时间…
        11
    clare0621   40 天前 via iPhone
    @jtshs256 ???不能分清左右?这不是明显的左边左耳右边右耳么
        12
    jtshs256   40 天前 via iPhone
    @clare0621 放盒子里的角度跟之前是反的啊…从桌上拿起来放盒子里的时候无数次怀疑自己左右放反了
        13
    clare0621   40 天前 via iPhone
    @jtshs256 呃,好吧。还没拿到货,没能理解你的使用场景
        14
    robinray   40 天前
    跟 QC30 比好还是差呢
        15
    Sapp   40 天前
    同上,降噪能有 qc30 好么?
        16
    css3   40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我喜欢你的键盘,型号是啥?😂
        17
    kiss2013star   40 天前
    能说说佩戴两小时以上感觉吗 还舒服吗
        18
    wangtong868   40 天前
    双十一天猫一般会给个惊喜红包,那时候买就行了...或者 PDD
        19
    lightman0215   40 天前
    @kiss2013star 目前看还可以,老板喊我开会楞没听到(降噪沉浸中)
        20
    lightman0215   40 天前
    @css3 翻翻我发的帖子就知道了
        21
    chenno9   40 天前
    续航多久,有提升吗
        22
    lightman0215   40 天前
    @chenno9 降噪开启 4.5 小时,不开启 5 小时,和之前保持一致
        23
    mengoo   40 天前
    关注点不一样, 键盘是什么(品牌,型号), 带 F 区的那个😜
        24
    MaoRong   40 天前
    woc,指甲剪这么短的吗,,,
        25
    lightman0215   40 天前
    @mengoo 看我发的帖子就知道了
        26
    lightman0215   40 天前
    @MaoRong 处女座强迫症,留指甲打字觉得很不舒服
        27
    zarrichen   40 天前
    怎么都拿到了,第一时间官网下单,居然要明天才能送到。
        28
    EZVIK   38 天前
    我早知道不刻字了,晚了好几天。现在还在上海没上飞机,好烦!
        29
    lightman0215   37 天前
    @EZVIK 刻字如果以后回血不太好出呀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3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21:58 · PVG 05:58 · LAX 13:58 · JFK 16: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