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 或者 k2 红轴的,卖的老哥带上你的价格。(本人更偏向于 k1 ) wx: bHA3NjMxMDEw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Eins May 17, 2021 via iPhone
借楼同收一台 k2
|
2
blackbookbj277 May 17, 2021
K2 能出什么价,有一个红的,没用超过半小时。
|
3
DL9412 May 17, 2021
有个 k1,,2020.12.21 购买,开封使用半天,手感实在感人,遂吃灰。
目前状态良好,就是没回盒放了小半年,灰有点大。暂定个 340 包顺丰普快? |
4
icanfork May 17, 2021 via iPhone
去咸鱼淘,270 淘了一把全新的 k2 金属 rgb 背光
|
6
Eins May 18, 2021 via iPhone
@blackbookbj277 2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