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asonYa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3
1  2  3  
18 天前
回复了 CatCode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Gemma4 12B 如何跑在 16G 显存上?
2.5 pro 比 2.0 pro 提升挺多的
反正都是 vibe coding ,还不如用 svelte ,体积小速度快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eave808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Xiaomi MiMo Token 激励计划
@simo 就是 2 亿,standard 每月就这么点
4 月 29 日
回复了 leave808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Xiaomi MiMo Token 激励计划
只给了 200,000,000 ,用了 3 、4 个小时,就用掉 40%了。
这样算这个所谓的 Pro 套餐也就勉强用两天。站起来蹬可能也就一天的量。
4 月 28 日
回复了 junwin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目前用国模 vibe coding 现状
deepseek v4 pro 现在打折呢,命中缓存非常便宜,我觉得比 coding plan 还划算。
@mingtdlb 手机芯片才依赖制程,AI 算力芯片根本不在乎这个,14nm 照样可以用,这玩意几乎不受体积功耗的影响,中国电力成本比美国便宜多了。现在国产 AI 芯片就是软件生态问题,就像个人用户有几个用 Linux 做桌面系统的?
工作日下午是不行,频繁 429 和 400 。
我工作日都用 4.7 ,这个基本不报错。
glm 给的配额也太少了,只有 minimax 勉强够用
价格不便宜,不过现在已经包含在 coding plan 里了,能抢到的话还可以
4 月 8 日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的奇怪🤔输出:“无码亚洲”
说语料被污染也没错,但这不是偶然被污染的,是定向污染,这叫 GEO ,以后 SEO 会逐渐消亡,都转成 GEO 。
什么叫出应用?国内好像每个厂家都出了个 OpenClaw 打包版
挺划算的,哪个网站?
2.5 在 kilo 里一直免费,效果好像不如 GLM5
如果所有大模型厂商同时宕机,那应该是 AI 对人类宣战的时刻到了。
你应该担心的不是怎么维护代码,而是怎样在这场战争中存活。
会封号吗
3 月 14 日
回复了 bluee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放弃了 RAG? RAG 的六大难题
这种类型的产品不做开源可能很难推吧
3 月 14 日
回复了 nativeBo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下, deepseek 有时候比较蠢
说实话 deepseek 还不如 qwen coder
GLM5 什么时候敢对标 Opus 了?一直是对标 Sonnet
openclaw 这记忆做的太粗糙了,非常浪费 token,而且还经常忘记一些重要的事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