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oeSmith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92
1  2  3  4  5  
2020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tinydebian 创建的主题 Linux 希望找人在友善之臂的全志 H5 的板子上,运行 kernel 4.19.x
@tinydebian,你不会真的看了 kernel.org 就下结论了。kernel.org EOL 啥不代表厂商就 EOL,一众还在 3.4/4.14 上死挺的还是很多的。
如果 5.9.x 满足需求,你直接去 armbian 上下就好了,都不好意思收你钱。其他 kernel 相关功能是啥?
2020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tinydebian 创建的主题 Linux 希望找人在友善之臂的全志 H5 的板子上,运行 kernel 4.19.x
Armbian 有现成的,5.9.x 都有了,4.19 的翻翻历史应该有。
给钱做看出来还是有诚意。
2020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JoeSmith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国际出口是不是坏掉了
@dotiean 你是一直这样还是最近的事

考虑联通要是一直这样就得换掉了,没法忍
2020 年 4 月 20 日
回复了 nii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龄边缘程序员求职一月面面观
招人的公司也都没有能力分辨啥是人才,如果各家公司都能搞个面试营之类的,干 1 个月,给个底薪,就水落石出了,唯一不好的是骑马找马的没法这么弄。当然这个只对开发职位有效。
2020 年 4 月 2 日
回复了 dddbbb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Rust] 新加坡 Sea Group 集团招 Rust Go 中间件研发
可以远程么?
人在北京,可以出差,但是不能 relocate.
2019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Galaxyra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貌似无法获取 ipv6 地址了
现在 IPv6 又有了,不过好像是个残废,什么都访问不了。比之前差远了
联通上门小哥说的,但是他明显是不懂技术,是烽火的人告诉他的,所以准确性堪忧。
局端设备关了 IPv6 下发,说是新换的内置拨号的光猫可以,但是只要改成自己的路由器拨号就不下发 IPv6,不知道联通搞得什么猫腻。我怀疑是要强制你用它的路由,好控制你的家庭网关做手脚。
2018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Galaxyra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貌似无法获取 ipv6 地址了
西三旗,前天发现木有了。
2018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lizan6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 IPv6 地址这样分配有点看不懂啊
我的两天前也没了,难道是测试期结束了?
本来用的挺好的,而且高峰期 IPv6 连接比 v4 稳定
2018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lizan6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联通宽带喜提 IPV6
我家西三旗,IPv6 这周三突然消失了,一直用的好好的。周三就获取不到 IPv6 地址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12:29 · PVG 20:29 · LAX 05:29 · JFK 08: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