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1

Rache1

V2EX member #325266, joined on 2018-06-28 09:08:4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88
Per Rache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ache1's recent replies
充值,或者用 imgur

或者用插件,v2ex polish
1h 3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6npo 京东 京东自营空气炸锅诈骗
AUX 、至高,家电界的南极人
“菜就多练”

---

个人觉得没必要看那种标准化的,但是可以作为参考,然后自己调味,这样下来,久而久之,就会对调料的用料有一个大概的估计,有时候,调料的多少也会出来特别的风味,做饭不是做实验,要求没那么严谨。

另外就是,除非你跟教程买一样的调料,不然不同调料的口味轻重也是有区别的,比如盐,有的就会更淡。更不用说有些液体调料,比如生抽、老抽、薄盐生抽、鱼露、蒸鱼豉油,区别大了去,甚至同一品牌,不同系列,不同批次口味上都会有差距,总不能全买回来。

对于新手而言,我推荐是搞个涂层不粘锅(需要注意使用方法,不能干烧、需要使用硅胶铲(木铲实际不太好用,而且安全性还不如硅胶铲),不用买太贵的,本身就是耗材),这样可以提高你做大部分菜的成功率。


至于细节上的技巧上,这玩意儿不是一两句话就讲得完的。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uybyb 生活 被掉包了
@v2er4241 我之前想买东鹏的「补水啦」结果在 pdd 分别买到了「快速补水」、「补水了」,然后前段时间刷的时候,还刷到了「快补水」、「补水快」,风格都快像素复刻东鹏了,其中最离谱的是那个「补水了」,直接就是个「电解质风味饮料」,「风味饮料」,就离谱。
@alading11 可以装国际版+邮箱登录,这样要容易接受一些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kth 问与答 抠图有什么好的技术栈推荐吗?
@Rache1 搞错了, 是要开源替代,我还以为只是要个替代品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kth 问与答 抠图有什么好的技术栈推荐吗?
之前朋友推荐的这个,可以参考一下

https://pixian.ai/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08610001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想起上午看到的这个了


网传武汉大学 7000 多退休职工,月均领 10000 ,每年需 9 亿社保供应…

https://www.163.com/dy/article/KUVU69P80553F5QV.html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08610001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FreddyLiu 就怕企业全部转嫁给员工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otOwt 问与答 关于老人看电视的问题,求过来人推荐
@v2er4241 就怕教的跟不上学,比如当贝的电视盒子,确实没多少明面上的广告。

正常情况下,需要关机的时候,按下关机键,就会进入关机倒计时界面,有 10s 倒计时,同时默认选中了关机按钮,如果此时按下 OK 键,就是立即关机或者 10s 后关机。

但是,当它们有更新的时候,按下关键键,也会出来跟之前“差不多”的关机界面,但是它取消了 10s 倒计时,并且,默认选中 更新并关机 按钮,也就是说,此时如果按照以往的习惯按下 OK 键立,将不再是立即关机,而是直接给更新了,如果不按,盒子就会一直挂在那个界面。要想不更新,就只有手动选到关机键。

然后,他们的每次更新,都有可能会改变使用习惯。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关机方式,那就是长按关机按钮,直接关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8:38 · PVG 16:38 · LAX 01:38 · JFK 04: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