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eta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mengxunlingxue 付费版好像主要是 AI ,我需求不大,一直用的免费版
Raycast ,使用频率最高的软件
5 天前
回复了 moudy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凡人 177 集修改版如何评价?
重置后,观感提升了不少,但是能感觉到一些剪辑感,重置赶时间,能理解。177 剧本感觉问题不少,估计后面还得改。B 站有导演的反思动态,这集就是偷懒了
5 天前
回复了 weiyunju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听 OP 描述,可能对前端模块化了解不是很多。大多数界面都是可以通过模块化把组件规范制定好之后,界面设计就不需要关心了。目前主流实现是上 UI 库,然后根据项目定制主题,制定好 Rule 后让 AI 猛猛干
6 天前
回复了 jiashuaib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nsjs PowerShell 在 Windows 原生上肯定是比 Bash 好,性能提升很多倍,但问题就是,AI 对 PowerShell 的熟练度远没有 Bash 那么高,在隔壁站就有 PowerShell 命令出错导致格盘的问题。
6 天前
回复了 jiashuaib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Retas 还有一点是最近才知道 WSL 能调用 playwright ,打开 WSL 中的 Chrome ,也是惊到了。感叹下之前在 Windows 里让 AI 吃的都是啥粗粮 🤣
6 天前
回复了 jiashuaib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能接受 Cli 还是 All in WSL 是最优雅的,记得把项目文件都放 WSL 里面,装上 cc-switch 一样用。Windows 可以走 Powershell ,但是体验和 WSL 还是差点,我让 AI 总结了一篇配置 Windows 强制走 Powershell 的文章 https://femoon.top/blog/claude-code-force-powershell

PS:Codex APP 在 Windows 上也是低人一等,优化一坨
Hermes Agent 和 Gemini 模型都不推荐写代码。老老实实上 Codex
要我说,不如打开软件看真金白银砸出来的赔率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15 天前
回复了 windor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瑞幸 CLI 服务
@fbu11 估计是模仿麦当劳出的 MCP ,都是玩具级别🤣
15 天前
回复了 Demon7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不懂就问-AI 开发
AI 能深入到业务中的提效是非常明显的,而且有羊群效应,身边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用 AI ,老板和领导也会权衡影响,最终选择折中的渠道引入 AI
aHR0cHM6Ly93d3cubWljdWFwaS5haS9yZWdpc3Rlcj9hZmY9Q2xENw== 已经充了 2.5w ,一线
20 天前
回复了 w568w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GPT 5.5 怎么和你们的不一样?
codex 的 GPT-5.5 的语言表达感觉能追上 Opus-4.8 了,没有那么糟糕
22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PT 完胜 Claude
@lujiaosama 两个都拉了就是天才程序员陨落了
22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PT 完胜 Claude
聪明的人会选择双持~
5 月 23 日
回复了 asdgsdg9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技术岗的领导完全不懂技术,真想跑路
沟通流程有问题,涉及到💰就要先汇报上级,即使上级是个傻 x
5 月 22 日
回复了 zijie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成为 Token Billionaire
感谢分享,满满的干货~
5 月 18 日
回复了 Tiberisin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刚才 codex 给全家网弄断了😭😭😭😭
AI 是会犯错的,但是纠正能力很强,但是改网络和删文件一样,是一锤子买卖,改错了 AI 直接失联。能做的就是提前告知 AI 风险,让 AI 给出回滚策略,高危行为让你亲自动手执行命令
最低配随便跑,建议 Windows 起个 Linux 虚拟机用个一个月再说,设备成本只有一个月电费。用完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yesha 是不是中转站揭秘贴看多了。站内中转 GPT 大概率都是真的。只有 Claude 模型才有掺水的价值。现在 GPT 薅羊毛的渠道价格已经低得离谱,用国产模型去掺水,要达到 Agent 可用,甚至成本还比 GPT 还高。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1:53 · PVG 19:53 · LAX 04:53 · JFK 07: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