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zzm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8
1  2  3  4  5  
1 天前
回复了 crocoBab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慎重改邮箱,账号登不回去了!
@crocoBaby #30 反正我能登录,懒得管了,改个前缀挺好的,之前的前缀太尬了
1 天前
回复了 crocoBab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慎重改邮箱,账号登不回去了!
咦?我退出后用改了前缀的邮箱还是能登录,还是这个号..
14 天前
回复了 Ivtdny75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还好弄了英区 team 的优惠,和朋友平摊才 50+一个月
拿完 N+1,然后自己去追缴就行,追缴方便的很
2025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yitwotre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下午停工了,你们公司停了么?
@mezi04 我们公司还真是,2 点才能走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zyt5876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如何防止 Claude 被封
解码 => 接码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zyt5876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如何防止 Claude 被封
我感觉和 IP 关系也不大,以前用解码的号码秒封,后来搞了个英国号码用了一年都没封
2025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adaashili 创建的主题 Surge surge6 来了,Mac 端也改成 iOS 端的买断订阅制了
本身就很贵了,还改成订阅制。。。
土区好像早就下了 bilibli ,你取消就再也没有了
我的也是几十个 G ,重启一下就好了
笑死,我是 Google 不行的时候看看百度看看是不是梯子挂了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9420Jack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Claude 被封,如果充值了 API,快用
被封大部分情况应该是 web 端用导致被封的,单纯 API 的话好像风控低一点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9420Jack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Claude 被封,如果充值了 API,快用
我的没有被封,也是之前用 onekey 充值的,是不是你 API 和 WEB 同一个账号,一封导致全封了
2024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southerl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联通充值缴费 300,送小度智能音箱 L1
@makizhang 我也一样,短信验证码的短信都不见了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