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54392126'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ad54392126

ad54392126

V2EX member #205632, joined on 2016-12-12 17:20:12 +08:00
ad54392126's recent replies
入站联通出站电信 这种方式应该不影响吧
Feb 3
Replied to a topic by hnyhan 宽带症候群 深圳电信移机费能减免吗?
把电信积分兑换成话费
电信有魔都在线宽带 最低资费是 5 块钱 0.5m 带宽,标准版是 10 块钱 20m 带宽,升级版是 18 块钱 50m 带宽。
主要是移动宽带低价倾销,再加上 vps 商家各种鼓吹的移动优化,晚上不爆炸才见鬼了。曾经广移那可是连香港的神机。
@dizhang 应该营业厅就能直接办 我去营业厅说想退宽带 店员就给我推荐的这个 199 打七折活动
@dizhang 现在 139 就行了 2000m+1000m
联通有个好处是会经常在背地里搞些上不得台面的小活动,比如话费打折,加送长期的那种流量语音等等。有些活动是官方会打电话给你,有些活动得自己去找渠道了解。没事去上海联通这个贴吧看看,这帮家伙们二三十块月租薅的到几百 g 流量,副卡 0.1 元,宽带还 tm 白送。
说明你的节点国际互联很拉
Dec 27,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hk57365926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2000 兆降价了
啥时候把 9929 半价给搞出来
移动的 ipv6 如果没进光猫把防火墙关掉是连不上的,上海移动前段时间不给桥接和超密了。你原来是怎么从外面连进来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09:11 · PVG 17:11 · LAX 02:11 · JFK 05: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