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menjun

beimenjun

V2EX member #32283, joined on 2013-01-14 00:48:38 +08:00
一个 iOS 程序员
一个产品网站宣传页的 Vibe Coding 实践
☕Vibe Coding🤖  •  beimenjun  •  22h 49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eimenjun
2
一个月 400 刀订阅,换来的关于 AI 编程的个人理解
程序员  •  beimenjun  •  14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ezxy
8
iOS 27 加入节假日闹钟,「休息日💤」感觉可以退休了
  •  2   
    程序员  •  beimenjun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eimenjun
    36
    AI 时代,尽量开源自己项目的代码
    程序员  •  beimenjun  •  May 18  •  Lastly replied by kasusa
    40
    iOS 照片备份 App「🍉西瓜备份」上线,直接免费
  •  2   
    分享创造  •  beimenjun  •  12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qgbaba
    186
    beimenjun's recent replies
    @Tink 现在是会枯燥一些,现在主要方便用户查验。

    之后会在 Privacy 之后加入一些功能点的说明,内购说明之类的。可能可以改善一下干巴巴的问题。
    @SomeMore 可以的。但是手表闹钟管不了。只能动睡眠闹钟和 iPhone 上的闹钟。

    大小周,轮休以及自定义重复周期都是支持的,另外也支持自定义休息日/工作日,来处理更自定义的信息,比如年假、寒暑假、假期值班之类的。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egie 问与答 GLM5.2 实际表现如何?
    这么说吧,GLM-5.2 肯定算是可以用的,根本不要怕被禁海外模型。

    唯一问题还是算力吧。
    这年头有人连 GPT-5.5 都看不上了,也是蛮神奇的。
    一个每小时运行一次的定时器让调用 API 说 hi 就可以解决的事情,还用得着调整睡眠?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anSeven 程序员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强是强的,这毫无疑问,但是照样改了四五回,还有一堆 bug 。

    模型强了,对应的工作流会简单一点。但是肯定消费不起。
    你们很多人都认为 API 价格是绝对赚的,但其实按 API 的价格,很可能几个巨头也都是亏的,所以这就是整个故事最离谱的地方。

    直接可能推翻你们的很多结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1:42 · PVG 09:42 · LAX 18:42 · JFK 21: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